今天是全國雄女制服日!可是我沒穿因為手邊沒制服(毆)還有我今天要去聽橙草的演唱會(無關)THE WALL離學校好近XD

反正這部電影都要打心得當報告交出去,不如先記錄一些,以免到時候正式開始打的時候記憶淡掉打不出甚麼,因為網路上也沒有影片讓我複習XD

這部其實九月中就上映了,可是那時候我沒空看,前陣子看到台北光點有在放我就買票去看了(題外:台北光點很漂亮噢,雖然我為了找它迷路了不過證明是我自己腦殘)

雖然說一次上映的是兩部《切:28歲的革命》《切:39歲的告別信》但是其實本來是一部電影,只是因為長度太長切成兩部……氣死我了騙錢(掀桌)害我只能看其中一部因為沒錢(枯萎)就有種不完整的感覺ˊˋ

先貼個簡介跟照片騙字數加頁數

掐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同標題(靠)我今天因為睡得比較少唯恐民法課睡著錯過上課內容,所以畫畫提神,果然非常有用,可是也因為畫得太嗨所以還是有一些內容不想去抄(去死)

而且雖然我有一疊DOUBLE A但是覺得太有罪惡感於是拿信紙來畫畫(更貴!) 好啦其實真相是信紙比較小我比較容易填滿(毆)

閒話一下,聽說一個小時前有地震,聽在新竹的人說滿大的,可是我怎麼沒感覺……是因為我剛好在騎車嗎?

明明新竹就是台北國郊區……(說到這,根據某U氏提供的情報,其某台北人同學說他們上台灣地理時,地理老師把台北圈起來指著之外的地方說:這些地方是台北郊區。)

現在在等新聞報各地的震度,因為連台南的都有感覺了呢,為什麼我在台北國完全沒察覺啊冏

Maximilian Hecker的聲音好治癒(跳痛)

早上趕著去上課結果忘了帶早餐(枯萎)餓著肚子上了三堂課,中午才回宿舍拿本來是早餐兼午餐的土司,順便睡了一覺。竟然夢到去買了一碗麵當中餐,我是對自己中餐的土司有哪裡不滿嗎(非常需要不滿啊!)噢而且還沒吃先跑去補眠了,連水壺都忘了帶我真的很智障(淚)對了最後土司變成午餐加晚餐(遠目)還有明早的早餐。

以下終於是圖了(?)只能很哀傷地用相機照

掐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 這是一篇加密文章,請輸入密碼
  • 密碼提示:抱歉是發爽的所以沒有提示
  • 請輸入密碼:
  • 這是一篇加密文章,請輸入密碼
  • 密碼提示:密碼有,請問但丁一生的愛(?好噁)的名字?(名字)英文半形八字母,首字母大寫
  • 請輸入密碼:
  • 這是一篇加密文章,請輸入密碼
  • 密碼提示:密碼有,國際法庭所在地?(荷蘭文,兩個單字,大小寫,不知請wiki)
  • 請輸入密碼:
  • Oct 28 Wed 2009 22:26

我覺得我明天一定會肌肉痠痛囧體育課去重訓室,晚上又練球……

我是不是可以安慰自己說這樣我明天民總會因為肌肉過於痠痛無法打瞌睡?(去死)

唉唷快要期中考了(?)耶我終於要開始讀憲法了之前都只是枕在頭底下沒有進入腦袋中(無誤)

星期五要去聽演講跟看電影,星期六要再去看電影。不是我有多麼愛看電影,是因為之前是免費的,星期六的是要做期中報告,不然我以前看電影的次數大概用一隻手就可以數完囧

某同學說我真是個髒話女。咳,不好意思我在你面前其實有稍微克制一點了噢,不過有時候的確會忘我(?)地脫口而出。習慣就好(滾)

學伴跟體育課的partner都是好人(突然)雖然在重訓室問老師有沒有瘦大腿的器材真是太好笑了科科,瘦大腿的器材練起來姿勢都超醜的,而且老師丟下一句說沒有練哪個部位就瘦哪裡這回事XD

以下跟以上沒有關係(無誤) 

掐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嗯是看蘇美的狀態才知道(笑)

總之是這樣。(哪樣?)沒有圖(喂)除非我過幾天補上,不過也沒差啦。

Alles Gute zum Geburtstag, Roderich, aber es gibt leider keine Feier.

Happy birthday to you

Marmelade im Schuh

Aprikose in der Hose

Happy birthday to Roderich

第一句文法如果有錯誤就算了(毆)是說生日快樂,羅德里希,但是很遺憾沒有派對(被打)

下面四句是老師教的德文版生日快樂歌,不懂為啥第一句跟最後一句還是英文XD

中間兩句是不知所云的東西:果醬在鞋子裡,杏桃在褲子裡(?)

總之是這樣。

掐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不好意思標題沒有甚麼意思,只是這幾天又開始畫畫的感想(?)

而且我開始厭煩地填色塊了(喂)反正混色有混跟沒混一樣又混得很糟混它幹嘛(好慘)

這次是灣娘跟我家MP4阿黑

以下是一些最近碎碎念。

這周末連續聽了兩場演講,一場英文一場中文,很不幸兩場我都有打瞌睡(心虛)不過我覺得很有些收穫是真的,下一場預定要參加的演講時間很尷尬可是我很想去,我會加油ˊˋ

唉唷憲法突然說要考期中考(老師講得像是小考一樣,好啦我知道他是個很free的人說不一定會算分,可是我不想期末定江山啊!)還沒開始唸(告非)

去看西班牙的電影,竟然不是西語發音我超失望的!我一半是衝著西語發音去的欸!因為莫名喜歡西語聽起來的感覺。結果不小心連第二堂課都翹掉了囧下禮拜最後一場是義大利的,其實我也很想看愛爾蘭那部可是不行ˊˋ

去聽駱以軍演講,中途又不小心睡著(幹)雖然最前面是聽過的故事,不過想想如此奇幻的故事總是不多見,也不能怪他重複拿來說。結束之後抽書,《百年孤寂》,因為演講主題是魔幻寫實文學。整整二十二本書可抽還真是大放送。被抽到了,真難得。聽到一堆熟人的名字害我笑了。得到簽名在日記本上,很可愛的簽名。

聽說班上的德國人已經翹了四星期的民總,同學算你狠……好像還有三星期的體育。

有沒有人相信我現在周末會為了吃頓好的早餐早起?早餐很重要噢各位(?)反正要補眠再去吧。可是方太太不在我就會亂吃東西呢,早餐正常而已囧

播放的音樂換過一輪了,哇靠當初花了我一下午搞那個。

以下終於要進入正題(?)

掐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要先聲明我一點都不愛巴黎(喂)

只是對這部片有印象所以租回來看

十八段小短片,有好有壞,當然都是我很主觀的意見

在網路上為了找出十八段的標題看過了一點別人的意見(笑)

片尾很好聽,我只先抓到英文版,一邊聽一邊打感想。

唉耶我好久沒發網誌了冏生活過得很糜爛ˊˋ

以下,劇透有。

(耶我抓到法文版了補上)

 

掐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