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日期文章:200809 (5)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好久沒有幫水餃皮記錄一下他的語言成長史了

趁今天是教師節來寫一下(與這何干)

連續第三個颱風,二次的颱風假,不我一點都不高興= =

現在真的覺得缺課是一件非常非常麻煩的事情,雖然平常上課也沒在聽可是就是會很不安(上課不聽為什麼不會不安!)

因為我會把時間摸掉(這是自己的問題!)

昨天把要讀的清末條約睡掉了,今年才念完,一邊念還真的覺得清末的中國超慘,那些條約太複雜了讓我都背不太起來(不這不是條約的問題)套一句我姐最近喜歡用的名言「太超過了。」(你在幹嘛)

總之把水餃皮最近學的話po上來以及幾張截圖

天啊就算明天放假我也要唸書怎麼可以在這邊上網!(一邊吶喊一邊繼續打字)

糟糕忘記背完赤壁賦
 

掐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從市圖借的書快到期了星期二要去還


順便來打打最近讀的幾本書的感想,當然是胡言亂語


關於小說,盡量不捏劇情XD


下午不小心(騙人)睡著了導致沒有念歷史囧rz


我對不起太后(跪)


發現上高三了時間真的過超快=_=


我沒有時間念書(吶喊)(自找的)


這星期吃跟睡都太多了唉呀


是說本來想一星期只用一次電腦老是破功=口=

掐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中秋節,跟昨天一樣吃太多的一天


成功爭取到明天不帶便當因為老媽不在


今天下午時光飛逝,念了一點點書之後發呆看書摸魚就五點多了


岀門去711拿等了好久的書,因為想吃冰淇淋所以搬了100多的零食回家用禮券付


很滿足地一邊撐傘走著一邊吃士力架巧克力冰淇淋,第一次吃,同時能吃到巧克力跟焦糖感覺超開心的(←很好打發的人)


晚上也沒啥念書,寫寫物理加上看看幫阿美訂的9S一瞬間就9點半超過了讓我大驚失色囧rzzz


加上要用電腦嘖嘖我今天幾乎都摸過了


補習班因颱風放假一天,不過我看高雄根本風平浪靜不需要放假啊XDDD


看看今天能不能早點睡,感覺真難


以下胡言亂語跟中秋沒有關係

掐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高三了來多發點牢騷XD(什麼鬼邏輯)


今天晚上老爸拿了某水果日報上的新聞給我看,恍然大悟升旗時校長講的是什麼


她說不要去亂投訴,有什麼不滿意先跟學校說學校會……會怎樣我忘了因為我聽到這邊就開始吐槽了XD


就是廁所的問題,本來廁所就那幾間,現在又只剩中間的要學生跟老師共用兩邊都很為難啊


不方便是真的有不方便,這叫做亂說話嗎?


雖然我住在邊疆廁所沒有被影響(笑)


搞不懂學校在想什麼,跟學生之間的溝通和互動真的很差勁。


(以下是其他牢騷)

掐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模擬考


早有心理準備的被電阿哈哈(去死)


不過還是找了個時間把數學全部算了出來連自己都很佩服自己


很想這麼說


想電人是吧我偏偏全部都想出來了咧哼哼


可是算不逢時。


更何況全算出來要花考試時間的兩倍以上


瘋子。

掐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