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是我跟我爸的故事,真的好丟臉)

晚上吃飽了畫畫,之後缝一下娃娃,然後很愛睏所以躺在床上睡了半小時,好熱

早上可能有點早起,在床上清醒地待了很久不斷妄想,腦補萬歲XDDD

物裡學把我最後一個書套用掉了,注意此裡非彼理

妙夫在msn上使喚我去買商品,CWT不是那麼好擠的吧笨狗!

聽到可怕的事情可以當素材用(呃?)

喔喔截稿日快到了(何)我的手稿(淚目)可是最近很勤勞(哪裡)

我已經連續好幾集的鋼鍊錯過了啊(淚目)雖然會重播其實沒差

暑假快到了耶(茶)(你從多久以前就開始放暑假了)

我是笨蛋=3=

兩個月沒打這分類了,現在滿腦子妄想。

以上跟以下沒有關係。

 

 


我未曾觸摸過那樣的空氣

一種冷意、沒有雨意

或者其實只是不會有任何暖意,一如我們觀看其他事物時所想的

只是那日波光才發現不是細碎的

柔軟地搖來晃去

從來不忠實地呈現,光

原來這是一種現實

原來那是一種現實

我只是忘記或者不能想像那樣的空氣

而不想要負責


疼痛在心口原來有時候是找得到原因的

也許寫在從來沒看見內容的那張紙上

也許寫在血液裡

也許寫在走路時每一步裡

但有時候也許只是死去了,隨著疼痛一起

到時候就沒有什麼了


原來還是會冷,只是偶爾會忘記

因為沒有什麼是絕對必要的,你要這麼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掐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