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聊的日常記事,每一句互相沒有關係

在黑夜裡等待一首日光,卻抬頭看見白到有點令我驚訝的雲朵、軟軟綿綿的。然後被問我在幹嘛,看雲嘛,突然想吃棉花糖,轉瞬消失的食慾。

風大的時候出門,也許是在等待一場雨,在功虧一簣前趕忙奔進捷運站。穿著拖鞋走路,也許腳有一點痛。

向爸爸炫耀現在房間櫃子很乾淨,被吐槽說那都是假的一下就會滿了。請你好歹也給你女兒一點面子。

遇到她。笑得一樣燦爛。她說我不懂。嗯,的確不懂,可是要謝謝她沒有對我太故意自傲的言詞生氣,而一樣笑得開朗。其實我很高興你還願意跟別人炫耀。

我嚇到了,下一秒本性跑出來。是喜憂參半的。就像那一半的世界。喂,我是很認真地在擔心喔,所以如果談論起奇怪的話題請不要太鄙視我(?)

像個白痴一樣找錢包找了半天。

桌子一團糟,那是因為我桌面留著最後整理好嗎,櫃子只剩最後兩格稍微整理就好了。整理出一堆書跟講義還有陳年舊物,學生真是樹木的仇人(?)

新買的書擋架(不知道正確名稱)好貴,可是好可愛。雖然沒有我預定要買上去用的另外一個書擋架貴,連四分之一都不到。

想要馬克杯。

去公園盪鞦韆,旁邊有兩個小女孩也在玩盪鞦韆,一個幫另一個推。被推的尖叫曰:「再高一點啦!」推的曰:「已經很高了啦!跟那個姊姊一樣高了耶!」誰跟你一樣高,我明明盪得比你高。一開始她們盪的時候還很認真地大聲說幼稚園的鞦韆可以盪得比較高。「可以盪到快繞一圈了耶!」好可怕。推人的還說:「我有看到一個二年級的盪得很高喔!跟那個姊姊一樣高耶!」聽到的瞬間突然有種多那十年是白活的悲哀感。但是先前那個位子是一個年紀小小的孩子,大概三四歲,爸爸幫她推,她尖叫說:「太高了啦!」爸爸說:「怎麼會高?你以前還盪更高耶!」請你不要拿自己小孩安全開玩笑。接下來的話讓我難過:「對啦,長越大膽子越小吼。」我聽到都快哭了。

討論得出的結論是,如果拿掐裡的鈴聲當起床鬧鈴,會嚇到室友。雖然喚醒效果非常好可是會起床氣滿點,可能手機很快就被摔壞了。所以我要買耐摔的芬蘭機(誤)

還是搞不懂舒眠音樂跟我最近比較快睡著有沒有關係。其實我好像只要不胡思亂想就可以很快睡著。

挑戰早睡計畫今天進行第幾遍我已經不想要去算了,反正失敗次數也一樣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掐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