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和某睿聊天經常會聊出一些非常奇怪的東西,但是這次的實在有夠愚蠢,所以放上來

(那個指考生竟然在考前十一天去研究傷心小站跟踩地雷還有接龍冏)

其實話題有變換,不過中間那個比較愚蠢,故為題。

先來幾句日常碎碎念:整理房間的進度大概來到六成多一點,整理到中途的時候才是最亂的啊(遠目)

85度C的提拉米蘇現在變成208元,好想再買來吃(被巴)

在CWT22預訂了一堆本子,天啊我根本就還沒確定能不能去啊!

整理房間搜出一堆東西,其實很想全數丟棄(遠目)看著變清爽的櫃子很有點成就感(?)

明天要早點起床,繼續硬啃一下軍事史跟法學方法論

才覺得自己是個不做也不擅做筆記的人

好了,以下是我和某睿的MSN對話節錄,很長,我整理得好累@@,對談次序混亂加愚蠢加奇怪史實加錯字穿插注意:

 

6/20晚上

我:阿普是個很苦命的國家,或者該說普/魯/士的國民很可憐
我:是國家為軍隊而生
睿:只不過是個條/頓騎士團
我:不是軍隊為國家而生
睿:(?)
睿:可惡的條/頓騎士團(到底怎樣
我:就是因為是騎士團吧(聳肩)軍事專制的傳統經過幾場大戰爭越來越發展,最後變成軍國主義
睿:還不都是小教宗害的(蛤
睿:去日/爾/曼佈個教吧(<<?
我:?
睿:條/頓騎士團得到了日/爾/曼諸小國的認同(<<算是吧(?
睿:自以為開化小蠻夷(?
我:是這樣喔?不知道,我只知道他們還滿早就跑去普/魯/士鎮壓居民,雖然也只是個藉口
睿:這樣講好像是義/大/利開化了錄得
睿:(?)
睿:很早阿 十/字/軍東征時就去了(?
我:才不是=3=
我:13世紀初
睿:差不多阿(?)
我:本來德/國境內是通用習慣法,後來他們覺得羅/馬法很好,就很高興的採用羅/馬法,結果日/爾/曼法就被推倒(不是)變成次要的了
我:我看書看到這段的時候笑了
睿:等等 你怎麼跳到好幾個世紀前了(?
我:喔
我:沒有好幾個世紀啊?
睿:羅/馬爺爺還是有用處的(<<怎樣
我:德/國有法律是很晚的事情喔
我:大概18世紀才正式立憲
我:跟亞瑟家不一樣XDDD
我:主要是因為德/國境內基本上都是保守派當道
睿:與其說德/國太晚
我:我忘了是18還19世紀立憲的
睿:不如說是亞瑟太早(<<?)
我:是沒錯。。。
睿:也沒有立現(?
我:英/國是不成文法?
睿:總絕得他們每天都在開國會
睿:(?
我:至少後來議會說的話國王會聽
我:應該會?
睿:有點後面了(?
睿:後來國王根本不管就是了(?
我:是啦XD
睿:因為後來的國王是外地請來的 沒有要管的意思
我:有點難過
我:享福的意思
睿:神奇的繼承法 怎樣都找的道人
我:不必擔心XD
我:說到這個才奇妙
我:普/法詹徵當初的開戰直接原因讓我有點傻眼
我:因為西/班/牙的皇室想找普/魯/士國王的堂哥去繼承王位
我:這也找太遠了
睿:那是藉口(?
睿:真正的原因是法/國干擾德/國南部四邦無法參加北日/爾/曼邦聯
我:法叔好煩
睿:而且一切都是俾/斯/麥的陰謀(靠
我:那從很久以前就開始騷擾人家了吧
我:是啊(正色)
我:超可怕的
睿:還故意在7/14發電訊
我:那三廠大戰爭都是他的陰謀耶
睿:(法/國國慶
睿:對阿驚悚
睿:丹/麥戰爭 普/奧 普/法
睿:可惡的小鬍子(怎樣
我:陰險的男人(拇指)(?)
睿:邦聯後來就變帝國了
我:不過看完軍事史寫普/法戰爭那段還真的覺得法叔家好弱
睿:又被為巴/黎了
睿:(?
我:一面倒被揍
睿:順便在凡/爾/賽宮及偽
我:搞不好巴/黎市民還比較爭氣
睿:是阿(?
我:雖然說法/國軍人配備的槍之比較精良,可是訓練比較差,所以打平了
睿:我以為只有衣服比較好看(靠
我:可是也只有在這方面是打平的,其他是被打爆的
我:沒有XDDD
睿:被妳這樣一獎 我學法文幹麻(不要這樣
我:不要這樣,現在應該大家的武器都差不多吧
我:雖然法/國還是沒什麼出名的武器品牌
睿:香/奈/兒(沒有
我:沒有+1
睿:開槍的時候火藥味被取代成香水
睿:(好高級
我:這樣哪裡好啊
睿:讓軍人上站場彷彿置身世外桃源(什麼鬼
我:不必。。。幹麻這麼體貼啊
睿:(?)
我:不必位法國人著想好不好
睿:槍枝的造型還特別優美 洛可可式
我:浪費工錢
睿:子彈上面還有小花紋
我:(看到洛可可式笑倒了)
睿:神奇的巴黎工藝 上面友戰神的肖像(超多餘
我:超多餘+1(爆笑)
我:砲上面有塑像,以供瞄準(瞄準哪裡)
睿:好棒哦(假賽
睿:上面有邱比特這樣(?
睿:金箭所指之處 就是大炮烙下之地(?
我:槍枝滑套鏤空,有優美的花紋,涉及的時候順便噴出彩帶(你想幹麻)
我:XDDD好威的邱比特
睿:噴出彩帶真的太多餘了驚悚
我:社穿敵人的新(?!)
睿:對阿 跟他爸爸戰神馬斯一起
我:我快笑死了
睿:只差維納斯了(怎樣
睿:君營所到之處便留下維納斯肖像(完全沒用
我:地雷踩到的時候先發出中獎音效再爆炸(太過了)
我:沒用+1
睿:油交響樂團演奏的馬賽取嗎 順便振奮士氣(?
我:等他想玩在爆炸的話應該炸不到任何人吧
睿:火藥的顏色還是紅白藍(?
我:空投炸彈的時候,投擲地點夠成維納斯誕生圖(夠了)
我:(次怎麼夠成)
睿:這你就不懂了 每個地雷是由一個音節組成(?) 然後依個地雷會引爆剩下的地雷
我:原來如此(同意個鬼)
睿:如果我是德軍 第一個撤退(?)
我:所以要聽馬賽進行曲就只要站在地雷區旁邊
我:然後投擲重物進去
睿:不對 會死啦驚悚
我:引爆ˋ其中一個地雷
我:站在地雷區外面啊
睿:有點小驚 竦
我:XDDD 
睿:泰英泳了這群人(闢
睿: 所以軍費才耗資這麼多這樣
我:如果是我也想趕快撤退,直接炸了這國家比較快
睿:好口怕驚悚
睿:拿/破/崙是這樣征服歐洲的嗎(不是
我:導彈發射網目標前進的時候還會做出跳水勢翻轉動作(怎麼做到的)
我:不是
我:它是平身高(?)
睿:那也太悲哀了吧 其他國家會哭
睿:身高月矮越厲害嗎
睿:砲彈瞄準不到
我:我沒記錯的話
我:拿/破/崙好像是砲兵出身的?
睿:WOW
我:好像是的
睿:所以小日/本也崛起了(?
睿:糟糕 我們台/灣需要矮子
我:那台/灣應該也很威啊(好啊清領時期滿威的)
睿:矮子不夠多(不是多的問題
我:不是多的問題+1
睿:誠徵大量矮子(什麼廣告

先給看完這段愚蠢冗長對話的人鼓鼓掌XDDD

我看完最後一句誠徵大量矮子快笑瘋了

我還是沒查到拿/破/崙是不是炮兵出身,不過他相當會運用大砲是真的

另外,其實日/耳/曼境內的學者很早就開始學習羅/馬法(12世紀開始就有了),只是到滿後面才很認真地把羅/馬法整個整理、搬來用
 

以上,吐槽或詢問歡迎。

下面還有一點點後續:

我:我又跟你討論很奇怪的事情了
睿:洛可可風的槍枝
我:可是華麗的戰爭真的很好笑
睿:根本是煙火秀吧(靠
我:好棒
我:(不是)
睿:來個水舞算了(?)
我:還要搭燈光秀(到底是去幹麻)
睿:從壕溝中射出水花(那是一戰了
我:那是不魯樂股吧
我:(不是)
睿:好涼爽驚悚
我:XDDD
睿:打戰=玩樂 大家都愛打戰(假賽
睿:來就送雅典娜浮雕頭盔
我:我想去玩水(全誤)
我:好棒(不是)
我:參戰禮?
睿:靠腰有個鳥用(?
我:很好啊(哪裡好
睿:有五種顏色任君挑選
我:我要紫色
我:(一秒)
睿:沒了哦驚悚
我:哪有這麼快(抗議)
睿:現在只剩下黑色根白色(?
睿:我們配色只有白藍紅
睿:(?
我:等一下(醒覺)我們幹麻討論這種智障東西討論的不亦樂乎啊
我:那哪來5種啊明明只有3種
睿:誰說要紫色的阿抖抖
我:我要紫色啊
睿:彈粉紅 跟 彈藍色
睿:(多餘
我:算了(嫌棄)

很認真覺得自己很智障(淚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掐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