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5度C的八吋提拉米蘇現在特價198我超級想去買的啦!還沒決定是哪一天,今天或後天或大後天好呢……

剛把馭十一的小說第一名啃完,因為某些原因,不然我應該也是丟在那邊好一陣子才會去看

原來我也有給某些人這樣的感覺啊?莫名地有點高興(為什麼要高興)

的確是寫得不錯,在文字跟氣氛拿捏的部份、情感也不差;不過很不幸的是我討厭那個劇情安排跟角色設定啦XD

非常不想要整理我的房間,沒看完的書太多了好有罪惡感;不過主因是,房間實在太亂(摀面)

打算這幾天發好幾篇網誌,打算ˊ_ˋ

沒試跑去找雷文來看,我幹嘛這樣虐待自己啊……果然看不下去我是笨蛋OTLLL

我要德國軍事史跟紫色帆布鞋啦(哭鬧)(可以滾了)

想去旗津沒有意義地玩水,可是我又討厭防曬。

以下跟以上沒有關係。

 

 

 

B記得那日G給自己的那個笑。

那日G揪住他的領子,揚起一個張狂的笑,一字一頓地這樣說,說得叫他無法忘懷。

「傷口不會好、只是會被堵起來。」


G記得那日B的反應也是一個笑。

那日B也給揪住他領子的自己一個笑、帶有幾分無論實質上或抽象上來說都居高臨下的笑,淡淡地盯著他這樣說。

「那至少讓我在笑的時候忘記那些在心上的棘刺。」

+++以上+++
超短的耶155字!(拇指)

這篇沒有動漫CP當底,所以沒有什麼小宇宙好爆發XD

只是突然想寫這種感覺,雖然很難抓

名字是用兩隻襪子娃娃,藍莓(blueberry)+葡萄(grape)

搭起來雖然是BG可是不是BG喔XDD

(雖然葡萄是女的沒錯,不過他們兩隻娃娃如果是一對的話,會是葡萄X藍莓喔ˇ)(這人壞掉了)

標題不能ˊˋ感覺好像某種惡作劇文章XDDD

挑戰早睡、連敗紀錄更新中。

我不想要被命令,可是也不想要跟自己的肝過不去ˊ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掐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