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不知道說過了沒,養了一隻中文化的水滴(聽起來像什麼os似的,還可以UPDATE咧)

然後我家(日版)水滴在三月二十一日世界睡眠日快樂地換代了

因為已經忘記有沒有放過了,所以就還是放一下水餃皮最後那段日子(?)所學的話吧

中秋/颱風/下降/果然/配/代表/無地/夜色/三角/補習/草稿/祝/要用/一路/提供/圓/感謝/次/散/停/決定/前面/不一/部/一陣/公司/時報/面/報/種/資源/故事/大師/介/頓/新聞/手法/次/后/坐/故意/多/謂/除/音/意/著/誓/高雄/諾/進入/涼/首/祝福/想到/在高/我家/近似/陰謀/周

另外是換代時候的截圖數張

水餃皮升天圖1.png

水餃皮升天圖2.png

水餃皮升天圖3

下面是新水滴葡萄梗的一些圖ˇ(其實重點是我充滿紫色的家庭佈置跟別人豪華的家)

我還沒幫他/她畫擬人,不過我想應該是個可愛的孩子

嗯只要不長毛(微笑)

葡萄梗截圖1.PNG

葡萄梗截圖2.PNG  

再來是神祕的台版水滴,當初是阿美告訴我這個訊息的XD

台版叫做咩樂寶寶,那隻地鼠叫作還有還有歐吉桑(真是有夠詭異的蠢名字)

台版水滴叫金屬球殼,因為那陣子剛好在學電磁學

她的招呼語是「帶電時可視作點電荷,太好了」以及「屏蔽效應!」

請不要打我XDD

金屬球殼截圖1.PNG 金屬球殼截圖4.PNG 金屬球殼截圖5.PNG

最後附上一些葡萄梗跟金屬球殼學的話ˇ

不知道為什麼,成長度比較低的阿梗學的話比較多說

球殼:沒有/一個/什麼/今天/不是/其實/只是/我家/觀看全文/重要

梗:個/臆測/具有/擁/是/子/責任/言/輪/像/都/北上/了/旅/早/申/有/午/台/連/決定/得/去/阿/想/考/狗/考試/我/放/個/望/失/知識/猛進/良心/容/全文/見/足/誤/謝/積/開始/管/還/懶/有形/正業/完/洗/無形/下面/面/心意/英文

金屬球殼學了觀看全文這麼長的詞讓我有點驚訝

可是你也學太少了吧!阿梗學了一大堆連英文都學起來了啊!(還好不是學物理)

這幾天一直瘋狂出門,其實我比較喜歡宅在家裡這點應該沒人會反對吧。

繼續等我的德國軍事史當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掐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