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是端午節所以想來打一下(?)

中午吃得好飽,所以下午走路去遠百的誠品看書

站著一個多小時看完了安柏托‧艾可的書,中途有的橋段害我笑了

有的橋段倒是沉重得多,他很有勇氣

下著一點雨,回來的時候大一些,要走時看到一些人聚集在門口乾瞪著外面的雨勢,有點暗爽哈哈(喂)

去時走了20多分鐘,回來不到20分鐘,稍長的一段路程,反而會走得比較泰然

晚上去吃素食餐廳自助餐,啊哈哈冰淇淋依舊是哈根打死,所以就先跑去吃冰淇淋

奇怪,巧克力口味怎麼一直都難挖得要命啊!

提拉米蘇口味不錯吃,草莓起司口味有種微妙的味道

黑麥汁味道超級神秘,布丁口味清淡不錯吃

回去後又跟老姊散步去大立精品店

FrancFranc有好多可愛的東西唷好想買,時鐘很漂亮(雖然買了也沒地方掛)

想買杯子跟充滿雕花(難以抗拒鏤空雕花)的書擋架

隔壁是蘋果,老姊進去看IPOD,看到紫色的NANO被電暈,好漂亮的紫色啊啊(吶喊)

不過比我想像中小了不少,然後Classic外型完全不愛。

看到了妙夫推薦的耳機,決定叫學妹來買,這傢伙到底是在哪裡看到1680元的耳掛式耳機的啊!

後來去誠品,去看了獨立發行的專輯區,想叫學妹買一張給我

最後隨便(咦)選了The pains of being pure at heart的專輯(純粹是介紹文案有戳到我,封面是還好,不是我最喜歡的)

回家上網找試聽,風格好像跟我另外考慮的橙草滿相似的

現在先祈禱學妹不要已經買了就好了

最近愛上無所事事地倒在床上,滿腦子妄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掐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