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只是覺得太久沒發網誌有點良心不安而已XDD

因為最近都處於萌點被戳到的花痴忙碌時期(那到底是什麼)(不是應該讀書嗎!)

害我歷史跟倒斗知識突飛猛進(啥)

最近校推個申陸續放榜了以後天天都在用電腦

不是,搞錯了,不是因為我上了,是因為我絕望了(喂)

還在思考中。(被學姊吐槽說這種事情應該早就要想好的啊)

來發了個比較不用動腦的分類

是說最近會一直吃到外食真令人欣喜噢耶ˇ

今天去吃了coldstone,路上拍到金光閃閃的人跟喝了兩杯美粒果葡萄柚試喝

讀近代物理的時候不小心睡著,我還剩康普頓效應跟物質波這兩章本來上課就被我睡掉的東西啊!(孟克)

以下跟以上沒有關係,呃好吧跟我最近萌的有點關係,不過我想是看不出來的

 


在幾千哩之外

你啟程,而在異鄉停泊

直至荒蕪

原來我們僅以一紙相隔

畫定在字詞的牢籠裡

因為故鄉在你,太過明確而飛揚

但也許錯在我。


自此我再不知歸向

過盡千帆,我卻連矇矓的港口都想不清了

原來沒有目標,僅有氣笛的喧囂

已經不再是你的笑語

我會走下去

但已不會有抵程的微笑於你

因為遲早會散逸

是你讓我明白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掐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