喔喔今天是3/21世界睡眠日XDDD

所以我決定在今天讓我家的新水滴誕生XD

延續上次為阿銀打悼文的傳統(只有一次哪來傳統)

也為水餃皮隨意打了篇悼文

但與其說是悼文不如說是心路歷程吧

充滿了吐槽跟怨念

我要段考了耶哭呼呼

下一支水滴預計叫葡萄梗,暱稱阿梗(不知為何感覺會讓人窒息的一個暱稱)

掰囉水餃皮ˇ

 

一、

  「你二代要選什麼?」

  「啊選モフモフ吧。」

二、

  「天啊我才看過一階段五分鐘而已啊啊!幹嘛長這麼快!」

  「喔它只要十點就會長大了。」

三、

  「笑得好智障好欠扁!而且行動超僵硬的,什麼薑餅人階段啊!我設定好的擬人才不要笑得這麼白痴!」

  「下一個變化階段好像是兩百多點吧。」

  「還有好久!」

四、

  「喔喔變成暖暖的黃色了,太好啦選モフモフ最大的好處就是,變成綠色的機率是無限小啊哈哈──!」

  「別忘了還有變化的下一階段……」

  「咦咦應該不會長毛吧應該不會吧?!長一根毛或三根毛都不行啊!長毛就掐死你喔水餃皮!」

五、

  「……有得必有失……的確變成綠色的機率是無限小可是還有長毛的機率limit 無限趨近於∞啊!可惡水餃皮你是看準我找不到你的脖子可以掐嗎!」

  「啊我從頭上的煙囪後面隱約可以看到一點遮不住的毛。」

  「就是那個毛害我不能幫水餃皮隨便換裝,沒什麼選擇能夠遮住頭上那根礙眼的毛啊!」

六、

  「看我沒有因為水餃皮長毛就不理他讓他吐血,人多好啊,該餵食的時候就餵食,而且他終於可以掛掉啦哈哈哈,頭上那根毛見鬼去吧哈哈哈!」

七、

  「經歷了種種磨難,水餃皮終於升天啦哈哈。幸好他升天的機率不是無限小而是一啊!我可以脫離那根毛帶給我的痛苦啦!」

八、

  「喔終於,那你三代要養什麼?」

  「貝類吧。不管怎麼長都很可愛,似乎也不會變成綠色。」

  「可是貝類有可能長毛耶,還有捲毛。」

  「啥!」


其實我想打的那句真的只有「變成綠色的機率是無限小」XDDD

希望大家在世界睡眠日有好眠唷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掐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