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除夕啊嘎啦啦(你怎麼了)

因為太久沒發網誌所以隨意來發一篇祝新年快樂XDDD

聽阿旭說今天的大年初一是個大兇日囧

怎麼,除夕守歲守到個大兇日?!會不會太可悲一點XDDD

本來想買張專輯,聽聽新的CD陪自己過年,但又因為太貴最近已經花太多錢而作罷XDDD

反正有弄到其他專輯無所謂(喂喂喂)

但現在還是選擇乾淨簡單一點的聲音Damien Rice的0來聽洗滌一下渾濁的心靈XDDDDD(洗不乾淨啦)

姊姊指名要聽王若琳的專輯(笑)她的聲音也很不錯

買跟借了一堆書堆在家裡感覺很幸福

預購了Tizzy Bac的新專輯,我等我的Tiaay Bag啊!

應該要趕稿的,不過除夕就是吃吧(喂)

以下隨意附上水餃皮的照片

他是個頭上長毛的大笨蛋QQ害我現在都要千方百計幫他遮醜ˊ_ˋ

這時他還沒長毛XD
只是想說這人家裡超華麗的


萬聖節那陣子的背景圖樣,結果他還是長毛了,看來他想被我砍。

對了還有被我搞到汙染嚴重的行星XDDD可以往下嚕在左下角看到它,可憐的小孩

本來:

後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掐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