咪好久沒打心情抒寫了XD

(突然不習慣這種落落長與內容無關的瑣碎標題XDDD)

所以來胡言亂語一下

高三了其實這種暴躁的碎碎念應該會比較多不過大部分我都寫在日記上了

12/13沒有唸書吃很多的星期六晚上

 

 


我才發現 再不能面對你了

謹以此我們說

往不知哪裡的方向走去 直到世界落下

也不知道能踏上返途或者其他

究竟是沒有這麼明確的了


我只是、只是害怕望進你的眼睛而已

只是突然想要窒息

但我還是想要呼吸 你說

是、終究比較瞭解的是你還是我?


只是很懷念很想念那一天

輕輕地 撫上一團火燄

輕輕地 靠在肩上

輕輕地 微笑

那真的很溫暖、真的

只是再記不起來了


在我明瞭脆弱的地方以前已經太過寒冷了

請讓我明白這樣的冰冷

直至末梢、直至最後

你以為我忘了一切都只是隨著外面的一切變化而已、嗎?

直至喑啞不能出聲之前

都會逃避的

因為再拿不起這麼厚重的書了

那地方太過幽暗了

而我總是只能倉皇地從夢裡逃出來

餘下橘黃溫暖的燈光以及其他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掐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