段考完了我玩耍了一個下午加晚上唷呼ˇ(高三生!)

我對我的桌球推檔球絕望了嘖嘖

我還在想星期四要不要去補習,因為星期五要考三角函數,然後星期四上的是三角函數XDD

考三角函數前一天要讀三角函數還是去上三角函數呢?(反正都是三角函數嘛)(喂)

今天去剪頭髮還去買衣服花了好多錢囧rz

我的帽T越來越多了XDDD最近去買衣服老是會買到根本不是想買的那種衣服類型XD

我震怒了因為鮮網一直無法登入

我對我自己絕望了不用想趕稿了啦真的冏

努力於隱晦不明以及抽掉大愛冷靜寫與主線無關雜線中

以上內容跟以下沒有關係。++

 

 

那天晚上夜色過於虛假。

 

S一個人走在微黃的路燈光芒底下,影子先在他身後,再拉過一個圓弧到他面前。

S停步,饒富興味地看看自己的影子,再倒退回路燈底下,調整位置試圖讓自己的影子消失,但徒勞。

路燈淡黃而虛弱的光在柏油路上投射出一個不太規則的圓。

不管S怎麼挪動,總是至少會有短短扁扁的影子微微探出腳底旁。

算了。

S笑笑,繼續前行,影子倉皇地奔到他前頭跟著他一起遠去。

他沒說那是因為,路燈的光和自己的影子都模糊渾濁而不夠純粹,所以他毀棄。

 

那天晚上的夜色過於虛假,比不上你,僅此而已。


++
我壞掉了(無奈)

我本來不想寫S的嘖嘖

陰魂不散的傢伙(誰寫的啊!)

最短的??

不知道該用夜色還是影

其實第一句跟最後一句和中間似乎搭不上XDDD

算了我高興就好

本來要寫的英文字系列因為squall一直沒想好所以一直延宕嘎哈哈

快去念書高三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掐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