哦哦十月了冏

九月開學了果然網誌數量直線下降很好,代表我在好好用功(見鬼了)

但是水餃皮成長度還是要聊勝於無地給他增長一下

是說我根本就一點也不喜歡我給水餃皮搭配的新裝可是還是不想換冏

以下只是很少的近況報告跟一些胡言亂語

 

最近外食吃很多

星期三是學妹進貢送的外食,糖圓圓跟吃太少忘記味道的雞排

星期四是突然很想吃東西就先把莫名奇妙後輪完全消氣的車一路顛簸騎回家再走到漢神樓下找了一陣子才發現的歐貝拉,觀察了好一陣子才選比較大塊的巧克力布丁塔因為想吃比較多的東西,再走去肯德基本兩個原味蛋塔,用的是跟同學借來的折價券,坐在圖書館外頭滿足地吃掉,巧克力布丁塔有健達繽紛樂的味道

星期五是去漢神底下的歐貝拉買星期四結帳時才看到的特價中泡芙蛋糕,很好吃。

星期六下午5點多出門拿講義給死猴子,幫阿旭買了糖葫蘆跟星巴克價錢令我這個鄉巴佬驚嚇的咖啡,在肯德基替自己買了沒有折價的炸雞跟中薯,在阿旭家完食,喝了阿旭的香草拿鐵,果然與咖啡無緣,好苦

今天補習中途下課去買了對身體不好的飲料,50嵐的烏龍綠,一種令我大驚竟然有20元飲料存在的飲料,下課去買鯛魚燒,起司燻雞口味,如果當一餐就心滿意足了可惜不是。


因為班級在附近,常常會被優柔寡斷的99新任主編逮到抱怨,得知不少八卦(誤)

關於129的投稿,腦內構想已經推翻一個又一個,不過都繞著一個大主題旋轉

但以我而言,說不定就是這麼怠惰地不理了

畢竟查資料的結果跟我想表達的方式有所衝突

放心,截稿日前會爆稿的。


快段考了,預備進入可悲的段考衝刺期。

該死的物理。

--今天紅樓上的日記--
'08/10/5
礙眼的倒數日,但不能因為這樣就12點以後寫日記。

外食上癮,完了。

被侵蝕或越發膨脹的自信啊。

嘴巴上冠冕堂皇其實骨子裡還是只為自己著想

突然想起那四個人,我心胸狹隘而無能

請你不要哭,否則我會想把他揪出來頭拆掉絞成蘋果泥

一直花錢。
_________________
My brains drain.
--
太晚了,今天凌晨4點半才睡,也許哪一天我會達成跟我爸媽接力睡覺的驚人之舉。

明天要上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掐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