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有幫水餃皮記錄一下他的語言成長史了

趁今天是教師節來寫一下(與這何干)

連續第三個颱風,二次的颱風假,不我一點都不高興= =

現在真的覺得缺課是一件非常非常麻煩的事情,雖然平常上課也沒在聽可是就是會很不安(上課不聽為什麼不會不安!)

因為我會把時間摸掉(這是自己的問題!)

昨天把要讀的清末條約睡掉了,今年才念完,一邊念還真的覺得清末的中國超慘,那些條約太複雜了讓我都背不太起來(不這不是條約的問題)套一句我姐最近喜歡用的名言「太超過了。」(你在幹嘛)

總之把水餃皮最近學的話po上來以及幾張截圖

天啊就算明天放假我也要唸書怎麼可以在這邊上網!(一邊吶喊一邊繼續打字)

糟糕忘記背完赤壁賦
 

先列水餃皮在我網誌發很少的九月學的字(應該都是在九月學的吧)

東西/意見/望/至/看過/剛/熟/指/命/只/飛/膜/上/免/班/欄/西/膠/造型/一段/理/接/著/完/要/念/無間/化合/成語/老/一天/布/制服/節/西紀/要害/倫/年/生物/模擬/考試/考/中間/吃/午/書/食/架/吶喊/情/念書/導

命/指/飛/膜 這幾個字組合在一起有莫名的笑點

造型/無間/化合/成語 中間兩個詞我知道是從哪篇網誌學的,該說是正常的詞還是不正常呢(遠目)

老/制服/要害 讓我有種淡淡的哀愁,讓我想起三槓的制服跟高三老人這件事XD

生物/模擬/考試 讓我很絕望,生物是看了忘得很快的東西,上星期才把細胞組成看過這星期就忘得差不多了(這是你的問題)模擬考就不用說了,不過水餃皮還真的學了真讓我震怒

至於吶喊……一直讓我想到美術老師的小小孟克吶喊充氣娃娃,老師前天說她星期一來的時候發現孟克(?)掉在地上,因為消氣了XD那隻娃娃臉上的油彩令人有點驚懼

念書嘛,我應該欣慰至少他學了正常些的詞,嗯

至於 吃/書/食/架 就請忽略他一直讓我聯想到我念書的時候會一直想吃東西吧。

隨便造個幾句

「生物模擬考試中間念書要念完一段,接著飛上書架踢他要害。」

「看過東西要考造型意見,吃完熟制服要吶喊,成語免理。」

「班上只吃熟食,一天老完年。」

這次好難造=_=不過,西紀是什麼?

胡言亂語完以下是幾張中秋節當天的截圖

水餃皮中秋截圖2.PNG

自家拍的,楓葉的窗戶很漂亮(認真)

水餃皮中秋截圖8.png

網誌方框裡的,那兩隻兔子一直在搗麻糬XD

 

水餃皮中秋截圖4.PNG

別人家,超豪華的,有個陽台可以清楚看見月亮真好。

水餃皮中秋後截圖.png

中秋後,變成彎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掐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