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節,跟昨天一樣吃太多的一天


成功爭取到明天不帶便當因為老媽不在


今天下午時光飛逝,念了一點點書之後發呆看書摸魚就五點多了


岀門去711拿等了好久的書,因為想吃冰淇淋所以搬了100多的零食回家用禮券付


很滿足地一邊撐傘走著一邊吃士力架巧克力冰淇淋,第一次吃,同時能吃到巧克力跟焦糖感覺超開心的(←很好打發的人)


晚上也沒啥念書,寫寫物理加上看看幫阿美訂的9S一瞬間就9點半超過了讓我大驚失色囧rzzz


加上要用電腦嘖嘖我今天幾乎都摸過了


補習班因颱風放假一天,不過我看高雄根本風平浪靜不需要放假啊XDDD


看看今天能不能早點睡,感覺真難


以下胡言亂語跟中秋沒有關係

 


 


 


我僅只能望著你語意裡的疲乏


在一種沉默的括弧裡


我想我是太明白地在逃避了


逃啊再逃


曾經有的選項都會被全盤推翻的


只是當下,我確然是想要哭泣的


難道你想要阻止我嗎


我竟然忘了,今天看看夜空。


只是我疲乏了


為我竟不知如何是好


為我竟毫不努力而只知道自己愚蠢而已。


為我只是不知如何夢見你。


我想你不在乎


我在乎就夠了


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掐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