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三了來多發點牢騷XD(什麼鬼邏輯)


今天晚上老爸拿了某水果日報上的新聞給我看,恍然大悟升旗時校長講的是什麼


她說不要去亂投訴,有什麼不滿意先跟學校說學校會……會怎樣我忘了因為我聽到這邊就開始吐槽了XD


就是廁所的問題,本來廁所就那幾間,現在又只剩中間的要學生跟老師共用兩邊都很為難啊


不方便是真的有不方便,這叫做亂說話嗎?


雖然我住在邊疆廁所沒有被影響(笑)


搞不懂學校在想什麼,跟學生之間的溝通和互動真的很差勁。


(以下是其他牢騷)

 


游泳課上來得比較晚,在外頭等著班上哪個人換好了好進去更衣室換下泳衣


這時有兩個大概是下一班的人提著包包走進來,應該是在班上附近廁所沒有空閒能換泳衣所以提早過來換。


恰巧班上有個人換好了走出來,沒想到剛來的其中一個人就大步走進那間更衣室


我‧完‧全‧傻‧眼


我懂你們有不便,你們很急,可是,拜託,請顧及基本的禮貌好不好!


這叫做插隊你們知不知道?


我們班那個走出來的人還對我說你可以進去啊


我很無奈地說已經有人先進去了


我真的覺得非常不可思議。


我不是瑟縮著躲在旁邊,我人是光明正大(?)地站在通道旁邊,不可能沒看到我


那她們應該也很清楚我是先等在那裡的


憑什麼先我一步進去?


我不是這麼小氣的人說管你們換泳衣急不急去死


可是能不能跟我說一聲同學可以讓我們先進去嗎?


我不會不答應,可是要先問。


我很無奈,在另一區更衣室的地方等


又有一個班上的人從我斜對面的更衣室出來


這時候下一個班的人已經來了好幾個排成一列在等,其中一個剛好離那個更衣室近的人就趕忙進去


我又傻眼一遍。


她可能沒看到半躲起來的我,但她後面幾個人一定有看到我


拜託你們不會講一下喔!


我真的是生氣可是又很無力


又等,總算這次是我正對面那個人走出來就急急忙忙衝進去先搶先贏


搞成這樣連我自己都覺得自己很可悲。


這是怎樣啊。


以上。


這是有關廁所的抱怨XDDD


(更衣室感覺滿像廁所的啊XDD)


為什麼大家都是中秋節前一天晚上烤肉XDDD


我也想要吃烤肉=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掐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