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脾氣暴躁的8/30星期六晚上的預約發表)


還是決定發一篇東西紀念暑假的死亡(喂)


語無倫次的小東西嘎


天啊想到每天都有第八節還真的是有夠火大的,高二過了一年星期三沒有第八節的生活本來覺得高三課會更少竟然還更多=_=奇怪了三類的生物塞到哪裡去了啦!


最近好窮QQ可是還要找時間請老師吃飯還要跟學妹吃飯(頭痛)


考慮把嘉義那四個釘在牆上像補習班老師說的:不是我做不到唷是我現在沒空ˇ所以現在只是遙遠的詛咒(微笑)


(誰來把這個瘋女人拖走)


以上,我高三了(這不是藉口口口──!)


亂講話亂發脾氣的以下。+++

 


 



如果說我們無能賦別


那應該是好的


因為總會有什麼,直到最後的最後


在指尖和天空之間


興許我們是忘了那樣粲然的流光也許不願意等待的


所以得要趕快出發才行


不管那鋒利如刃是否會割傷自己


只要能劃過荊棘,在還未結束以前


請先不要離開


我怕自己會忘記那樣清透而溫潤的色澤


曾經是冷調地在乾淨的玻璃後方閃爍


忘了給你一個承諾


所以我們前行。


以無語名之,因為想要哭泣。


因為我覺得那,樣的溫度,很溫暖。


所以我不想醒來。


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掐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