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是來這樣哀號一下(給我去死)


噢呀今天似乎是鬼月的最後一天


制服還沒繡槓冏


又忘了提醒老爸老媽唉唉,我真的不應該再頂著心虛的二槓了


冰箱的布丁希望還活著等一下可以一邊看電視一邊暴飲暴食(完全誤)


因為明天不打算用電腦要來趕作業跟唸書(這個人可以走了)


所以這是開學前跟八月底最後一篇kufufu


(這有啥值得開心的?)

 


天啊 剛剛去查了高三課表我真的要尖叫跟罵髒話了噢!


居然每天都有第八節啊啊混帳──!


我們這一屆真的超級帶衰ˋ口ˊ!


天啊啊啊啊啊──


(↑完全氣壞了)


算了我認命了該死的高三生QQ


幸好開學日的第一節是英文課翹掉了呼嘎哈哈


(給我滾)


聽說模擬考數學會被電噢呀噢呀那我該要有心理準備如同都不會寫阿東的考卷一樣(快點誰快把這女人打醒!)


嘖嘖紅樓也掛了害我沒辦法在日記版發表大怒的言論只好在這邊抱怨一下ˊ_ˋ(只好?)


嗯我真的要唸書了(現在講有點晚而且一點下決心的感覺都沒有)


就降,鬼月跟暑假再見了唷乎ˇ


以上。


最近腦子:


一點用處都沒有理科不能理解文科背不進去


最近睡眠時鐘:


完了開學了我要12點以前睡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掐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