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作了不少讓我很無言的夢


這邊要提四個裡頭有三個是我的夢XD


一個是從同學那裏聽來的,不過因為頗蠢又一樣代表我們對化學的焦慮(是這樣子的嘛!)所以一起放上來


星期四要考化學的非金屬及其化合物,補教列的方程式跟瘋子一樣多而且都長得似是而非(你用錯成語了)


我有嘗試要去念它們不過方程式顯然沒有進入我腦中的鑰匙只能在外面叫囂(給我閉嘴)


我只能盡我所能(最好有)地念他們


噢呀但重點不是我有多怠惰用功


而是我前一天晚上似乎真的對於化學頗焦慮


當天早上我媽叫我起來,我茫然地沉默躺在床上,意識裡殘留著兩樣應該是作夢留下來的東西……


Na+跟碳60那顆巴克球……


我可以夢個好點的東西嗎?


早上去上學聽到同學的夢忍不住噴笑


她夢到她跟一個認識的人在排球場打排球(她頗愛排球XD)


然而在她們很正常(應該很正常)地在正確的地方(排球場)做正確的事情(打排球)的時候,旁邊卻有人搞錯了人事時地物,在……


製備氯氣。


這是怎樣冏


會死人的欸!會有黃綠色的有毒的氣體跑出來的啦!


(給我冷靜一點不要用這麼多的!)


總之我笑了XD


接下來的夢只是證明了我愚蠢的思想


星期六逛完WS7回家,想說念個化學結果十幾分鐘就陣亡超想睡覺,就跑去小睡


結果夢到我人在會場裡(你可以滾了)有3.4個角色,每個角色有n個cosers排排坐在一起(我記得其中一個角色是鋼彈的拉克絲,一排粉紅色長髮的女人坐在一起冏但重點其實是我沒看鋼彈)


在會場角落則四散一些cosers在很認真地擺pose並互相談話喬姿勢,我可憐地蹲在門口附近的角落覺得自己很礙事又多餘冏


只能說我這個人真的可以走了,逛完場子還夢到逛場子其實我覺得這算是個惡夢冏


接下來的是星期天夢到更詭異的東西


我夢到在看喜憨兒做蛋黃酥(我不喜歡吃蛋黃酥嘎)他們做好後裝進塑膠盒


我把盒子拿到旁邊去……


在上面淋上巧克力醬冏


我記得還有好幾個小鬼跑過來說要弄,小鬼還淋得比我好看冏(這是重點嗎!)


我瘋了我XDDD


以上。今天似乎是作了8059家庭劇的夢中間穿插阿銀(他出來幹嘛!)


我不喜歡我小學妹啦Q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掐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