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當疲乏的一天,和小廢渣去逛了WS7嘎


穿著帆布鞋走路果然腳痛=_=


閒晃,有一本想買的本子完售,殘念,11點多就完售太誇張了,我不到一小時前才晃過它決定自己要買的QQ(會習慣先逛一圈鎖定目標再一次下手買)


有遇上滿足的阿旭XDDD她達到了她去場子的目的(笑)


雖然沒有吃午餐依舊花了很多錢錢錢──


回家看完新買的本子,冏明明看的是家教本的Free Talk怎麼會也沒能倖免看見一個妖孽!


寫化學,寫到極度想睡覺,就開著燈跑去睡


做了一個讓人哭笑不得的夢,一樣夢見在逛場子,可是裡頭充滿了coser,而且是好幾個角色,每個角色各有n個長得一模一樣的coser排排坐,另外有一些coser站在各處各自很認真地在擺姿勢,我很可憐地蹲在門口附近的角落覺得自己非常礙事XDDD


某種程度上算是個恐怖的夢@@


晚餐後繼續和化學奮鬥,跟非金屬化合物一大堆方程式十分無緣。


最後一提,這篇本來將近一星期前就想發不過因為種種原因拖到了,標題的意思是,無意義的廢話、沒重點的冗長文章。算是個跟我很契合的字?

 


 



Rigmarole



R不耐煩地──雖然在外人眼裡看起來依舊是一樣的面無表情,但熟知他的人就能辨識出他微攏的眉心和眼裡些微的不耐──聽著男人語帶顫音且結結巴巴的求饒帶著哭腔獨自迴響在房間裡。


那些對R來說都是毫無意義的廢話,他從沒有手下留情過──至少目前為止沒有,事實上要不是F向他使了個「讓那男人說完」的眼神,R早就不留情地俐落解決男人逕自離開了。


「……所、所以、所以、求、求求你們……拜託、拜託,饒、饒了我,饒了我吧、拜託……」


F僅只是聽著男人近乎不成句的哀求,從頭到尾嘴角一抹極淺卻堅定端正的微笑都定住不動。


「……」


房間裡陷入一片死寂。


看來是講完了。F微一揚眉,以眼角餘光朝R掃了一下。


R不作聲,以迅速彷彿等待許久的動作掏出裝上滅音器的槍,扣下扳機。


 



「走吧。」F微笑,稍稍拉上嘴角的弧度:「不必這麼趕,這樣只是專程去等S那傢伙,讓他等吧。」


……。R默然。好吧。


開車的是F,他最大。


 



……還沒到。S看了看錶,苦笑。一定是F故意拖時間,憑他跟R的效率要在約的時間前把事情處理好還不簡單,唉,F老是愛找機會報復。


S偏過頭,遙遙望向店門旁的落地窗外車來人往的景象。


 



以一種有些迫切的步伐準備進入約好的那家咖啡店時,R才猛然自覺自己莫名湧上的焦急。


根本就沒有理由要這麼趕著去赴約,因為S每次不過都是跟他扯些沒有意義的廢話,簡直是浪費時間之舉。


R在店門前幾步停下。


為什麼,剛才對那個男人的廢話他是如此不耐鄙夷,而耽誤去聽S說的廢話卻會這樣不明焦慮?


……明明就都是一樣,說出來不能改變什麼的,毫無意義的話語。


可是。


 



「你在等我出來接你嗎?」S泛著笑意的聲音將R喚醒,他不知何時已步出店門站在他面前微笑著望向他。


R只是冷淡地斜了S一眼,逕自穿過他的身旁進入店裡。


他知道S會跟上來開始纏上他說些有的沒有的,沒有用處的廢話,只是。


 



R選擇了聽,僅此而已。


+++
噢呀,我開始喜歡上這個字了,尤其是打完這篇發現他雖然比上一篇少些卻還是有750字的時候(燦)


這真的是個非常切合我說話跟文章的字詞呢哈哈哈(笑個屁)


F很可愛R很可愛嘎嘎──ˇ(把這人拖出去斬了)


雖然裡面有用到無意義的廢話這個意思,不過卻沒有用到冗長的文章,才怪,這篇的存在本身就是啦阿哈哈(毆)


順帶一提,這詞當形容詞時是無聊的意思,意思是我寫這種東西很無聊(毆)


上次忘記說我早就預定好要先寫rigmarole而想到下一篇要寫squall,所以下一篇應該是真的要寫squall(沒差啦反正都一樣)


因為我要整死S哼哼讓你風吹日曬雨淋阿哈哈(誰來阻止她!)(算了沒用)


本來結局似乎不是預定成這樣,不過我也只是在腦中隨意構思小片段再稍微想想要怎麼串起來而已,所以常常直接打下去時會暴走


而且沒有改善的意思


噢呀有愛最高嘛


而且我滿喜歡這結尾的嘎ˇ


一個仍舊很殘念沒買到想買的(其中一本)本子的晚上,快去唸書啦你這個只能再假裝八天的偽高二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掐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