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充一下標題,有加塑膠盒比沒有多了5元,我買到那盒的頭都沒有斷掉唷ˇ)


噢呀因為種種原因我本來想要這兩天發很多篇網誌可是只來得及在壓線的緊急時刻來隨便打打東西


是說我很努力地在投票只可惜名次就這樣卡在那裡了這樣一點都不好啦!


最近有好多想買的書唉唉,噢呀哇啊沒有錢!


雖然說常常買一些莫名奇妙的知識性書籍回家,擺明了就是難啃還是會有衝動買下它=_=


我不懂自己在想什麼噢呀(遠目)


人生風景跟命運交織的城堡跟XX藝術史(忘了全名,建中推薦書單之一)仍躺在購物車裡,然後我又想買銀魂3年Z班的小說啊XDDD至於家教小說,我真的比較希望會有雲雀在並盛的霸業還有獄寺住在城堡裡的小公主過往的故事啊。


心情沒有很好,一點書都沒有念。


走路果然要一次走很久,就麻痺了,再配上隨身聽會更好,會整個無視周遭,今天甚至還一邊看漫畫一邊走路(去死!)


噢呀輔導剩最後一星期,暑假剩最後兩星期,去死吧嘖嘖。


(↑脾氣暴躁亂翻東西吃的女人)


+++騙點數明顯在發脾氣的以下+++

 


 



所以我說


你不懂


黑色才不是最骯髒的顏色


 


都是一群瘋子



如果該可悲只有自己以為


那你就該高興


以一個說謊者的身分


相信還是自己的錯唷


 


是你想錯了我從來沒有這麼說


綁不牢的,混帳,就是想逃行吧


 


我不會停下來的


夠了唷夠了


 


傷口如果遮起來就眼不見為淨了


多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掐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