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在給自己找死(頭痛)

 

前陣子在查字典,莫名在要查的字附近看到一個很奇怪的字,很妙就抄了下來

 

結果就開始很開心地查起了冷僻的奇怪單字

 

然後把其中的幾個挑出來寫文XDDD跟之前標題配合內容不一樣這些是內容配合標題ˇ(這才是正常的吧)

 

本來是想說利用短文X題的方式時序交錯全部拼成一篇完整的故事,不過我不太相信自己的能力。

 

所以就變成了隨性的寫法,能拼就拼,拼不成也就算了

 

另外因為是短文所以我會盡量寫短一點的,盡量=口=

 

今天是七夕,有藉口買巧克力的日子之一,今天很高興地分送巧克力給眾人,對於不小心忘記牠的妙夫以擁抱敷衍過科科塞給剛好遇見要去上廁所的陳慈煦一包巧克力餅乾,她曰可是我要去上廁所耶,阿你是不會先回去放再去上廁所唷?

 

只要能買巧克力就算自己沒得吃心情依舊會很好(這是怎樣)

 

我要拆了那個妖孽,下一個題我很想把他弄得半死不活,哼哼我會努力ˇ

 

喵嘎祝七夕快樂ˇ所以可以姑且算這篇是七夕賀文?不過跟七夕完完全全無關就是了XDD

 

最後一提,標題這個詞是地震學的意思

 

 

 

 

Seismology

 


「地震。」R冷淡地輕聲說出這個詞。

 

「咦?」F和M同時一愣,有些驚訝地望向R。

 

「感覺不出來呢……」F站在原地努力感受了一下卻一點震動感都沒有,他偏著頭向R笑笑:「你真了不起,竟然能察覺到有地震呢,R。」

 

電梯按鈕上方螢幕裡的數字閃動著然後停住,電梯門沉默幾秒後隨之緩緩打開。

 

「走吧。」F隨手向R一招,率先踏進電梯。

 

邁開步伐進電梯之前R不動聲色地瞄了一眼螢幕上顯示的樓層數字。

 

7。

 

 

 

「下午兩點五分……我們這裡才一級呢。」F盯著電視有些驚訝地睜大眼:「好厲害,R,這麼小的地震你也感覺得出來啊!」

 

R沒有回應,他僅僅是想起了S。

 

也許是,自從他整個人被S搖撼了之後,對於再怎麼細小的動搖都能察覺了吧。

 

+++
關於七樓,並不是我隨口扯爛的數字唷ˇ

 

根據我們某美麗的地科老師說在七或其倍數的樓層感受到的地震搖動會比較明顯

 

看到這個詞就很開心地抄下來了

 

想再去找找有沒有颱風學或三角函數與太陽的關係之類的詞(燦)(夠了喔)

 

除了人物英文字母代稱外我現在連數字都可以有象徵意義了嘖嘖

 

最後一提,R是跟F過著快樂的同居生活唷(去死)F比較像在照顧弟弟或小孩的感覺應該是這樣XD

 

293字,非常感動,噢耶耶好短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掐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