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ufufu遲到102天的柚子學妹的生日賀文,想想真令人難過(誰造成的!)

 

聽說她今天跟學姐去吃飯的時候說了不該說的話

 

開玩笑冏現場可是有很想紅的前前社長啊!

 

阿美跟我講這事情的時候剛好在打這篇

 

我想,打個生日賀文也能把它當成祭悼文想想也真是稀奇XD

 

據她本人說她覺得自己很正常,騙人!

 

萌XX跟OO還有@@那種怎麼會是正常人!

 

(配對太囧了我自動消音,不要知道比較好)

 

噢哇我應該要早睡的仍舊大失敗

 

完蛋了我科哼哼哼

 

先鎖著,大概之後會解鎖,大概

 

密碼是柚子學妹一年級的班級,順帶一提跟我一樣XD

 

 


L記得那是一個柔和且泛著一點涼意的聲音。

 

 

 

「我要走了!」那天L賭氣似的對空蕩蕩的房子大吼完毅然轉身大步離開。踏出門那一瞬間,他被刺目的陽光狠狠襲擊眼睛,下意識步伐一頓,瞇起眼睛手舉起遮擋陽光。

 

L感到暈眩,恍然,在那一瞬間,竟有與被催眠一樣的錯覺──意識不清昏昏欲睡,什麼也無法思考。

 

這個聯想令轉瞬回神的L微微一僵,他確實有被催眠過,在一連串低沉柔和的暗示話語和最後輕輕手掌一拍就陷入沉睡;那到現在都還是L的最大丟臉事跡之一,在眾人面前睡到滑下椅子讓他羞愧得無以復加,更令人生氣的是罪魁禍首還在笑得前仰後合之後神色正經地對他說:「睡得挺好的嘛。」

 

L的眼睛已經適應了陽光,剛才那一剎那的迷茫恍惚似乎已經遠去,然而……

 

「keeping me hypnotized」

 

L好久以後聽見這句低語時,才茫茫然地想:也許在那一步踏出去的時候,就睡去了,沒有醒來。或者,是在更早之前?

 

 

 

「你當我這裡免費旅館兼醫療所?」

 

L不得不承認,在她銳利的眼神下自己不免會有點畏縮,但他死都不願示弱,便氣勢十足地反駁:「哪有旅館的飲食這麼沒營養的啊!」

 

她瞇起眼睛。

 

「……我只有在你這裡睡覺跟吃飯跟包紮傷口還有洗澡而已,沒打擾你多少吧……」L小聲咕噥。

 

唉,拿人的手短。

 

「你的生活除了這些還有出去外面晃蕩被人揍以外還有什麼?」她一臉鄙視:「明明就有地方可以住,幹嘛不回去。」

 

「──不要,我死都不回去。」L沒好氣地回應,倒是忘了向她辯駁自己並不是出去被人揍。

 

「切,嘴硬的死小鬼。算了,自己說的話要自己負責啊。」她狠狠捏起L臉頰一塊肉:「你剛剛說我家的伙食怎樣?」

 

「啊喂痛死了啊啊──快放開!」

 

 

 

糟糕,惹到太多人了。

 

L望著包圍他的人,有點苦惱地想抱怨幾句,不過當然沒資格。

 

頂上仍燦爛的陽光落下,晶亮地灑在對峙的眾人身上。

 

耀眼奪目。

 

L突然想起那個催眠過他的混帳跟那天步出屋子的情景。

 

……呿,想這些幹嘛。

 

L悶哼一聲不屑地盯著受不了沉重氛圍首先發難的對方,輕鬆轉身避開三個人的攻擊。

 

然而,轉身同時,刺進眼裡的炫目光芒也讓他一愣。

 

「好了,現在,睡吧。」

 

L只模糊記得那是一個柔和且泛著一點涼意的聲音。

 

 

 

「──!」

 

L猛然驚醒,瞪大眼睛。

 

映入眼簾的是再熟悉不過的地方,一個就算再不情願他也得承認是家的地方。

 

「聽說你死都不回來?」一個聲音響起:「那我是不是真的應該讓你睡到壽終正寢比較好?」

 

L坐起身,惡狠狠瞪向對方。

 

「……」卻又在看見對方身上隨意包紮起的傷口後愣住。

 

L忍不住輕笑出聲。

 

「...keeping me hypnotized」

 

我以為早就從你的催眠中醒過來了。

 

(容作者沒情調地補充兼吐槽,催眠早就解除了是你又繼續睡這麼久的。)

 

「笑什麼。」B瞪著L:這小子,看到我受傷就笑了?什麼意思!

 

「就笑啊你想怎樣?」L不甘示弱地瞪回去。

 

「……」

 

極端難得的,這次是B投降。

 

「算了,今天我讓你,就今天。」

 

「欸耶?」L一愣,覺得自己絕絕對對是聽錯了。

 

「喂,沒睡醒啊。」B走近,居高臨下望著發呆的L。

 

「誰跟你沒睡醒!不然你在跟誰說話!」L沒好氣地抬頭瞪著B說。

 

「那很好。」B笑了起來。

 

「醒來就好。」

 

B的聲音突然低了下去,讓L有些疑惑,疑惑地眨了眨眼,還沒來得及去細想為什麼,B就突然彎下身抱住了他。

 

「──醒來了就好。還有,生日快樂。歡迎回來。」
++++++
先聲明,雖然用英文字母當人物名字是我的習慣,可是可是!

 

裡面這兩位的名字並不是我想的,是我叫她想名字,我說要我取我只會取英文字母還是用自己的私心

 

打了幾個她完全私心暗示超明顯的幾個名字回票諸如小X、小O(消音依舊)

 

所以最後她提出B跟L的時候我就很不甘願勉為其難地接受了

 

所以一直撐到最後面才讓B先生的名字出場也是因為我很不情願XD

 

柚子學妹指定彆扭受,寫得感覺怪怪的其實比較像死小鬼?

 

雖然我其實也很喜歡彆扭受XD

 

(不過我寫得清水到說不定沒有慧根的人看不出來XD)

 

最後面的閃光寫得很彆扭XD我還是比較喜歡鬥嘴式閃光跟調戲式閃光(啥鬼)

 

噢還有說明一下,中間重複兩次那句文法大誤的英文

 

是MATCHBOX TWENTY的These hard times的歌詞,推這首好聽ˇ

 

其實一開始的構想是像懷胎十月的感覺(這樣說誰聽得懂!)

 

滿喜歡那構想的説可是發現有點難以表達還有因為中途放著太久沒寫沒FEEL了(後者這才是重點)

 

有點難過,不過還是硬把裡面的一句睡到壽終正寢跟第一句挪過來用,然後莫名奇妙扯上催眠

 

看來我真的很想睡覺@@

 

就這樣,接下來是阿旭的6918文XD應該會走惡搞路線順便牽扯一些日本兒童節習俗

 

以上。哭呼呼我晚睡完蛋了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掐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