嘎啦啦我回來啦XD

 

暴飲暴食亂吃東西的五天囧rz

 

總之是心情相當起伏不定唉唉

 

回來有好多考試喔QQ

 

算了反正阿就這樣了早就知道了

 

不過也許會有點不適應吧

 

關於死三槓的生活XD

 

今天睡到4點半,不過因為很晚睡所以不算(不算啥)

 

科科要調回正常作息了嘎

 

用力翹掉兩節補習和20堂輔導課

 

真是令人(哪門子的)歡欣鼓舞

 

英文字母代稱是好東西的以下。

 

 

 

 

F信步走出門外,卻愕然發現在下雨。

 

並不是大到足以織成白濛濛的雨幕,讓他能夠在玻璃門內就發覺到正下雨,然而嘩啦啦的雨聲表明了雨也不小的事實。

 

F微微苦笑,他沒有帶傘出來,也沒有回去拿的意願。

 

平常會細心地帶上傘幫他撐上的人,今天並沒有跟來。

 

F盯著下著雨的外頭,天空仍算是亮的,畢竟還是下午。

 

也許雨不久就會停了,F想。

 

F想起了自己並不太喜歡帶著傘,這是從學生時代就沿襲下來的習慣,也許是因為總是有別人的傘可以拿吧。

 

 

 

F站在走廊上,外頭是一片白濛濛的雨幕,交織著模糊了他的視野。

 

他微微後傾,背抵上牆壁,看起來相當悠閒而泰然的姿勢。

 

F沒有帶傘,不過他並不慌張,僅只是堅定地望著白濛濛的雨景。

 

「你沒有傘吧,要不要用我的?」

 

F記起那個人擔憂的語氣,然而他稍早前只是笑笑地婉拒了。

 

「沒關係。」

 

F挺起身子,背離開牆壁。

 

淋雨回去算了,他想。

 

「你啊,怎麼老是不帶傘?」

 

F轉過頭,向發聲的人走過去,順手拿過他手上撐開,滴著雨水的傘。

 

「誰說我沒有?」F一笑,步下階梯。

 

M苦笑,天曉得他每次拿的到底是誰的傘啊?

 

「對了,」F在步入雨幕前一步停下,轉頭望向M:「不准感冒。」

 

 

 

F想了一想,維持悠閒的步伐,走入雨中。

 

身上的西奘才幾秒就全溼了。

 

F卻忍不住笑了出來。

 

他想起那次追上他的M儘管身上已近乎全溼仍堅持地擠入傘下,和他一起。

 

「一直淋雨會感冒的,更何況這是我的傘。」M理直氣壯地說。

 

F一邊笑一邊低下頭,輕輕用手遮住眼睛。

 

他曾經很喜歡下雨的,到現在都還一樣不喜歡帶傘。

 

只是都有點遙遠了,對他來說。

 


「牽上我的手,那會是漫漫雨意中一道無盡的遮蔽。」

 

+++
唔嘎其實跟之前的都不太一樣,之前的比較重feeling(堅持用名詞XD)這篇比較走劇情

 

最後一句話其實是讓我想打這篇的核心概念,不過發現,喵嗚都和內文無關嘛XD

 

本來只有中間那段的,所以應該要很歡樂的XDD

 

只是最近看了比較多悶的東西連帶影響到了ˊ_ˋ(牽拖)

 

本來腦內構想更囉嗦的,不過想想這個只是打爽的就精簡成這樣了XDDD

 

只是單純的想讓F穿西裝,感覺會好萌(燦)

 

(夠了停止)

 

猶豫了一下要用雨還是傘,總不成兩個都用吧XD

 

下一篇,還沒有構想

 

不過我相信很有可能莫名蹦出來的XDD

 

越有計畫的東西越可能拖到,這貌似是我一慣犯賤的狀況

 

科噗嘎欸咧噢

 

努力不起來,似乎也只能這樣壓著了

 

然而,真的真的就這樣輸得徹底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掐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