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標題,今天晚上去了真愛碼頭看軍艦,重點是吃東西,不小心吃掉三個半個麻糬感覺很詭異,對那個花生的很有點怨念


不過,標題裡的麻糬和內容完全無關)


今天去了CWTK4ˇ


要說花錢其實也花了不是很多,其實比較花錢的還是入場費加午餐囧


只逛了一圈就被阿美拖去麥當勞吃午餐


像是等待獵物一樣搶到了一桌位子非常滿意


遇到社團學妹和她同學,她們也去麥當勞不過打算外帶的樣子


雖然我們在上面埋伏奪到了位子(?)後才下來排隊反而比她們還快呢囧


她們似乎打算去公園席地而吃,嘖嘖好心提議可以跟我們坐一桌作什麼有那種驚恐的反應啦


今天似乎一直在等待,等一團V家等了很久

 


被稱作誤差正負兩小時


真抱歉囧不過我每次逛場子老是超過自己預定的時間也是不爭的事實


默然地看著學妹跟我借錢買下18禁本


載她回去學校,大上坡上不去囧對不起我力氣小(暗)


下坡倒是一樣很爽快(笑)


吃完午餐出來在下雨,忘記帶傘只好跟阿美共撐


和她們一起走到公車站牌後沒多久發現雨停了就自己走回會場


載學妹回去的時候也是在學校旁邊不到100公尺開始雨大到不得不避雨


後來看雨停了就衝回去,沒想到雨停不到半分鐘又開始下越下越大


一邊等車變少要過去一邊怒吼


超絕望的我都半溼了囧


很開心地跟人敘述我去光南很歡樂地想要買什麼零食上去


被吐槽不必買,要買去台北買又不是沒有


完全不能理解我的歡樂真令我傷心


我那時候真的是在光南一邊看一邊嘴角不自覺地上揚呢


(現在想一想還真糟糕)


今天去看了我的腳,噢噢只要擦藥了真是令人開心


不過要一星期擦兩罐代表我又要用很誇張的量來塗抹我的腳了囧


被讚美好了很多,是啊好了很多我終於可以穿長褲了真是感動


在懷疑最近的嗜睡跟口服藥有沒有關


雖然一向很嗜睡,不過一天睡超過13小時還覺得很想睡覺似乎是超過了點囧


偶然在包裝上看到:可能有嗜睡、XX等副作用(另一項副作用忘了囧)


才恍然大悟(不要把自己的問題怪到藥身上)


科科又沒有唸書了,寫了幾題物理就很想睡覺


(所以應該是物理的問題與我無關)


明天早上可以睡到自然醒(淚)


晚上要把要帶上去的東西列一列了


暑假的前三星期就這樣跟我說再見了呢(遠目)


差不多玩夠了可以開始唸書了(騙人)


最後,今天第一次買了文本,兩本,一本DH在網路上看到就很開心地買啦


書名與某位叫做皮卡丘(錯了錯了)的人寫的書名一樣嘎


另一本是很薄很小的8059突發本,看到智齒這題材就非常高興地買下去了


誰叫我長智齒了,還是橫的,醫生說這樣比較容易蛀牙囧


另一邊似乎也在開始長了,刷牙的時候有夠痛。


以上,之後又要好幾天不能餵水餃皮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掐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