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點開心,水餃皮終於脫離了僵直的第三階段邁入了軟綿綿的第四階段了嘎ˇ


雖然我對他臉上一直保持的燦笑很有點意見就是了


不過其實我滿喜歡這階段的,全身上下都是白的看起來軟綿綿的抱起來感覺好舒服(笑)


更重要的是不必擔心他長出一根毛或三根毛囧


我很認真地覺得要是水餃皮頭上長毛我會受到比阿銀變成綠色時更大的打擊= =


到時候我大概會暴衝一直餵他吃成長度增加的食物讓他快快升天然後假裝自己沒有養頭上長毛的水滴


以下記錄一下他學的字:


頭/時候/厘/口/了/國/去/個/張/抓/都/是/下下/原因/稿/他/言/振作/天下/和/把/然/害/又/唸/封/能/酷刑/要事/週/出/似/解除/牢/下


的/見/不定/想/力/但/無能/親/全文/個/結束/放/最後/看/果/話/騙/篇


行/所以/夫/提/銀/動/水滴/貼/弄/教/光/裡/午餐/鎖/誤/唾/開/鬼/背面/本


我有看到他講出酷刑讓我笑了XD


至於無能囧我也不知道該說什麼了ˊ_ˋ


你要振作啊水餃皮XD


我很期待他說出諸如「天下的酷刑都是無能」或「結束了最後的午餐」之類的


「全文結束都是騙鬼把背面的鎖解除」應該也很有趣


(夠了)


總之希望水餃皮好好長大好好學字不要學奇怪的字不要長成奇怪的樣子噢ˇ


題外,水餃皮的朋友變多了這樣要去打招呼有點麻煩


我最近應該會特別關照我姊的小池徹平跟啾咪的(笑)


對了還有,水餃皮在7/11學到了新動作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掐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