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我的雷日(正色)

 

可是去翻了一下,也是我參加營隊滿一週年的日子呢

 

早就忘了是什麼時候到那裡的

 

只記得,似乎第一頓晚餐沉悶得教人想要撞牆

 

隊輔說那個時候他們也覺得超級悶可是又不知道該做什麼

 

應該是一年前的這天,有點丟臉

 

只是,反正我跟其他人目的不一樣的

 

現在有點好奇

 

不知道能不能找到能和他湊的

 

前幾天莫名想起那裡的事情

 

 

輕輕唱起最後一個晚上用不可思議方法學起來的歌

 

竟然,還記得

 

是有一點殘破了,但是那老舊差勁的音質搭上並不顯殘破的清亮嗓音仍迴盪著

 

對了,就像「烈酒淌過心臟」一樣

 

(聲明,我不喝酒)

 

不得不承認有點放不開只是

 

我很高興我們能在同一隊

 

gay砲(或名添伯,抱歉一時忘記你本名)
了不起,戲劇界的明日之星,要高三了也許瘋瘋癲癲的更能自得其樂一點
你真的很有鄉土味,兼具領導風範
很難不對你印象深刻,好人嘛(喂)

 

可愛的小隊長
我該驕傲不是只有我有眼光嗎?
比較可惜的是其他人的想法絕對和我不一樣
感謝你的一針見血還有靦腆的笑容
相當具殺傷力

 

繼正(嗯應該是這名字,錯了就算了)
多謝你聽我吐槽體育課
還配合地發出驚呼
不過我可不是什麼高材生就是了
(還是把名字記錯又去查了= =)

 

淵婷
辛苦你看我這個臉很臭的室友了
你一句好用功讓我當場笑噴
我們是很節省能源的一寢,除了忘記關燈這點
在我的印象裡你總是笑得有點害羞靦腆呢
我的記憶有錯置嗎

 

學長X3(喂)
如果我沒記錯
在最後一個感傷的夜晚吐槽我的是你們
應該都已經輕鬆了吧
祝你們上理想的校系
我還是很不喜歡輔導課

 

瑜珊
纖纖弱質的氣質美少女一名
對不起我慘然的尖叫還扯著你亂跑一定嚇到你了吧
那一句榮幸真是愧不敢當XD

 

阿妙和阿高
感謝你們陪我等洗澡還有等洗衣服還有借手機問分班(笑)
還有一些有點無聊可是確實能娛樂到我的事情
謝了

 

BB
請不要丟高雄人的臉(正色)
老是被我們亂整,尤其是腳快斷的RPG之夜
和芭樂的認親還是我最先提出來的很棒吧(驕傲)
請不要被二一了

 

不保
奇妙的名字,一直到很久以後才發現
稀少的女性兼書卷獎(笑)
謝謝你的卡片(感動)
雖然那也讓我想打爆我的小天使就是了

 

芭樂
沉穩大哥一名XD
你們的兄弟臉其實跟我的視力應該也有點關聯
你以後一定會是好爸爸應該

 

Sorting
本名非常好猜
想一想你似乎常常躲在角落的感覺(並沒有)
聽說你很宅囧

 

請原諒我經過一年才打出這亂七八糟的東西

 

至少我還能因為你們而自己唱這首歌

 

就算是我自己決定放手的。

 

就算是我想得太多

 

至少我想起了你們,就算會令我無可言喻地想哭

 

就算我想得太多好了,因為我想你們不會想起我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掐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