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去剪頭髮,所謂例行公事。


中午沒得吃,睡了一覺之後倒是一點餓的感覺都沒有


不過身體不餓腦子是餓的,總覺得不吃點什麼很奇怪,所以就買了冰和飯糰。


其實很希望7月11日能不要出門就不要出門的。


至於7月10日,一整天就讓我睡過去好了不要讓我在日記本上記錄下這個日期。


書唸不完,去它的高三。


仍在認真考慮妙夫的告別式提議


八吋太大了六吋就好了啦。


阿旭說她不會跟我搶,真好(?)


直接向word先生挑戰滔滔不絕計畫持續中,預定實行日明天。


哪個不面對word什麼都寫不出來的人跟我中和一下啦!


水餃皮又長大了因為我最近好勤勞。


因為這樣和那樣,所以這篇很短,晚上要補習,哭哭。


(發現時間是很微妙的雷囧我真的不是故意的這也是我的雷= =)

 


 


「如果沒有開始?」


那天,S牽著R的手,沒來由問了這麼一句。


遙遠的地平線隱隱有些微弱的燦金光芒透露出來。


R沒有回答,這不是應該說話的時刻。


要日出了,應該是要在睡眠裡的。


然而R沒有說話。


只是因為日出了,似乎不應該在這時候有任何閉上眼睛的念頭。


絢麗的金色光芒延展延展,不斷往外拓展刺穿黑暗。


S瞇起眼,笑了。


「如果沒有開始?」


他又問。


感覺很緩慢,卻又在茫茫然的時候太陽就升起了。


不知何時已經靜靜地待在那裡不再移動了。


一點也不溫暖,但日出前的黑暗卻也不是冰冷的。


只是很普通的,一天,由天黑過渡到天亮。


「吵死了。」R說。


S笑了起來,向著方升起的太陽。


「早安。」



「在尚未開始以前,泛暖的流光也許曾趕過那道晨曦。」


+++++++
並不是之前要預定的那兩隻(笑)


因為那兩隻太歡樂所以現在寫不下去。


發現直接打很容易一直斷句真糟糕。


雖然真的看過日出不過真要形容時詞彙還真是貧乏,傷腦筋


就這樣莫名奇妙想到開頭那句話,然後聯想到最後面那句話(是之前就寫好的)


就這樣中間亂湊出來了XDDD


還是滿喜歡這系列的呢ˇ


這幾天老是睡不飽真令人震怒


「也許我從不曾看過日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掐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