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了國二之前的科見之外是沒有的(現在想一想,不過也才3年多,在那之前我的星期六竟然是不能睡到自然醒的呢囧)


被老爸載出來的時候感覺真的很詭異(笑)


還了太古盟約第一集,沒看完,唉呀應該可以跟阿美借(巴)


已經逾期一星期了再不還我21號之前說不定不能借囧


進補習班之前去買了飲料和草莓棒XD


中間下課本來想去找東西吃不過路途太遠走到一半作罷


小安安那個笨蛋倒是很開心地轉了一個趴趴熊轉蛋=_=


下課走去買可麗餅,原味有點乏味(?)應該說有點乾啦不過還算不錯吃


等100號,我是白痴囧一時忘記中央公園站後面還有城市光廊站


所以就按了下車鈴,提前了一站下車只能默默地往大立的方向走


其實感覺滿悠閒的,一邊走一邊吃可麗餅一邊聽城市光廊裡不知道在演奏啥有點熟的歌


然後跑去買雞蛋糕(痛巴)這是要帶回家的啦


買完之後因為XXOOO(就是不小心把雞蛋糕掉到地上感覺太丟臉心情不好囧)所以又繞路,繞了一個圓環再走回家


回家都已經6點多了XDDD


星期三小安安不去上課嗚嗚她要去台北玩好好QQ


還可以美其名為做作業XDDD


我家阿銀今天好了,所以昨天真的是跟我閃燈慶祝的意思嗎笨蛋= =


整我,可惡。


預定行程:啃書、跳坑、畫畫、看電視、上網


(一點建設性都沒有!)


又找到音樂聽了好感動=v=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掐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