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嘎終於封網解除了ˇ)


考完了我被踢出高二了,為此來發個牢騷(錯了)


我家阿銀貌似在昨天這麼對我說:


為了慶祝兩週年,我來閃一下燈


哩咧= =


閃指示燈的意思是代表我不能用啊!


你一定要我以一週年的頻率來送修是嗎我要打爆你啊阿銀!


實在令我震怒,送修我就至少有一到兩星期不能看到他了呢


我才在想要利用前三星期畫個幾張畫啊(←畫畫速度非常慢)


去年也是暑假送修真是令我震怒囧


阿銀是笨蛋(啜泣)


之前就一直連不上阿旭的筆電,兩次


可是兩次中間有一次在家裡用是好好的


在第二次不能連之後昨天才拿出來用,才發現他也像連阿旭的筆電一樣閃燈了= =


我好絕望囧


好吧以上是看得懂的牢騷,接下來的牢騷因為指涉到一些認識的人我會盡量打得語焉不詳的XD(咦)


不過,那些也跟和我比較熟的人無關就是了。

 



1。
我以為是沒有什麼權力說話的


我以為沒有比較偉大,好吧至少我沒有,雖然潛意識裡常常這麼想。


只是突然覺得不高興而已,想一想其實也沒什麼大不了的


其實這也是某種權力吧,就像當初她們也曾這麼說過的,一定有的,類似的什麼


到現在還是很難以釋懷,那件事,但想一想其實這是必要


一如我也這麼做,理所當然


只是我的心裡還是用力地有個疙瘩就是了,唉我心胸狹窄。


哭哭這世界就是這麼殘忍啊ˊ_ˋ


2。
沒有什麼好浪費的


這麼難得的機會。


雖然說可能會很,啊不,是有點悶,可能有點窄可能會讓我有點想罵髒話


但總是說很難得嘛,可不是要有就有的


大家的處境不是都一樣嗎?


有食物就萬事OK了,雖然就沒有小花開了唉唉


我會努力的,


靠所以你們也一樣(喂)


3。
煩躁,你要怎麼樣才甘心啊?


再難聽也是你講的,我有說錯嗎?


別人講話難聽也不想想真正難聽的到底是誰= =


還有是被誰影響的?


我就是犯賤越說越不想理


我想這一年會很難熬,如此,但是沒有辦法



以下只是個人碎碎念


暑假了想要來填個坑,順便再挖個坑(喂)


想要挑戰直接電腦打稿的8059劇情文


想要(燦)


另外還有置入性行銷的另外一篇,我會努力XDDD


至於賀文,我也在努力囧rz


以上。Live把涼宮春日的語氣翻譯得太溫和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掐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