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預約發表嘎啦ˇ


因為我又不得不封網了哭哭,當然是封家裡的網XDD


今天是學姊的畢業典禮ˇ


超級忙的囧因為又有我沒有唸書的考試


中午跑去找學姊,結果竟然被擋在門外面進不去


可惡是怎樣= =一二年級不能進去阿外校穿便服可以進去是吧?


超震怒的,如果要擋人這也要事先說一聲啊,就這樣害人浪費時間又不知道表演啥時結束才能進去


我學姊手機又沒開囧


默默地上了二樓剛好看見某歌唱比賽的冠軍開口唱歌XD


我曰下次不應該找那種,應該找個很像女人(?)的女歌手來大家就不會暴動了XDD

中途丟下學妹跑去找小NO學姊ˇ


跟學姊照相超開心的嘎ˇ


還有白堊學姊,一整個也很樂(笑)


真的很開心ˇ


看到腦筋似乎被曬得不太正常的阿崔,看阿崔泰然自若地要求跟白堊學姊合照


後來回去的時候學妹已經不見了XD


再下去在門口等,不小心認錯人超級超級丟臉的囧rzzz


最後放棄,回去讀書趕著考試,中途跑去買小美冰淇淋來吃因為淮魚一邊吃冰棒一邊在我周圍晃來晃去害我也想吃


本來想買義美紅豆牛奶冰棒的結果沒賣唉


有託一個學姊跟我學姊說請她來找我,結果她依舊沒有,畢業禮物送不出去啦囧


明天要考好多科嘎哭哭然後我現在還在這裡(掩面)


6/18 腦袋不清楚的下午5點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掐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