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說我記得當初阿銀剛長大的時候我也有這種想法,現在看到水餃皮也是差不多的感覺,就是


媽啦你怎麼變得這麼智障啦!


現在水餃皮正處於跟人打招呼是僵硬蹦蹦跳跳的薑餅人狀態


(告非,新注音冒出江炳仁,你哪位囧)


臉上那種呆笑是啥我不認識你(掩面)


看起來真的好智缺囧rz超僵硬的


希望他趕快進入有豬鼻子的柔軟兔子狀態(何)


不過他現在滿臉傻笑讓我很困擾,之前我設計的擬人是臉上老是一副不屑的神情呢囧


因為有畫睫毛老是被誤認成女的囧


嗚嗚我好懷念我只看到5分鐘的初始狀態跟沒幾天的二級狀態噢


算了沉湎於過去也是沒有用的


來記錄一下水餃皮又學了啥鬼


下下/原因/是/稿/都/有/冷/老師/人/恐/公/大家/嘖嘖/大雨/早/到/喜/中/兇猛/印象


這個嘛,該說正常還是不正常呢= =


嘖嘖和凶猛害我笑了XD


總之希望水餃皮長得正常一點唉


(之前看到他說出攻略本,呃我有敎過他這種東西嗎=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掐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