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是不是我的記性有問題,啊啊不過印象中的梅雨是沒有這麼兇猛的


早上上學下著不大的雨,要帶雨傘卻找不到


後來想想也許是星期二帶去買文具時忘記拿回來,要老爸去找結果他說沒找到=^=


嘖嘖我滿喜歡那支耐用的傘說XD


今天幾乎整天都在下雨


下午的時候還大到變成霧濛濛的白色一片


一節下課有人出去之後興奮地大叫:淹水了!


大家歡樂地衝出去看XD我也湊熱鬧跑出去了XD


真的是淹水了囧車棚淹了害我尖叫,我的車車車──


水泥路的一部分也淹水了,操場淹得像水稻田一樣XDDD


之前同學穿著拖鞋走在淹水的地方簡直像在下田插秧XD


放學的時侯冒著雨跑去看我的車


車棚的水一節就退了可是我披在車上的雨衣泡到水裡面留下了噁心的東西= =


所以考慮了一下就冒雨衝回家,外套全濕不過學校外套果然不錯裡面的制服都沒濕(燦)


褲子濕了一些,鞋子和襪子似乎倒是倖免於難真神奇


其實麻煩的不是衣服濕掉是被雨模糊視線(笑)


我猜明天又不能升旗了哈哈(樂)


不過是說,晚上就沒有再下雨了呢


6/7補敘
結果我們依舊升旗了= =


學校不知道怎麼弄的讓操場乾了囧


我還差點遲到XDDD


星期四晚上似乎就沒有再下雨了


眼睛好酸痛,我這三天會忙到爆炸一直趕稿趕稿趕稿哭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掐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