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聽說了一件很歡樂的事情


學校某公民老師傳授面相學曰:額頭超過十公分的人會好命喔


用手量了量自己的額頭高度,嗯,六公分。


就算是某個被大家稱曰髮線很高的女士應該也不到八公分吧?


十公分恐怕不太叫會好命而是比較有可能富有吧?(這梗好冷)


不過這還不算什麼,更令人驚恐的是那位老師說的另外一樣


她曰:還有,人中超過五公分也會好命喔


……


(默)


人中……五公分?

人中……五公分?


提一下,我只有一公分。


人中到下巴大概六公分。


人中五公分,我想到的是食蟻獸,同學對曰:呃食蟻獸有人中嗎?


真是個好問題(正色)


聽說聽到那位老師的面相學教學後,那個班上有一個同學說:


上帝是公平的,命好的人都長得很奇怪。


我笑了XDDD


同學你何苦這麼中肯。


最後提一個題外話


最近我身邊多了很多達人,有行善銷過達人、換衣達人、自以為達人還有雨傘達人XDDD


我不想跑八百還有我的稿子趕不完啦(尖叫)


6/2補敘


某同學在聽說這件事之後說:


為了讓自己好命,我決定每天拉人中一百下。


同學你努力的方向錯了囧


如果真的想讓自己好命比較可行的方向是額頭不是人中吧XD


然後音樂課時我跟她同一組,要討論用什麼方式弄出聲音敲擊節奏,貌似有人對她曰:你可以拉你的人中


囧拉人中是發不出聲音的吧囧


我們那區的笑點整個有lo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掐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