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放上來權充阿銀的悼文


還有遺照快要畫完了噢耶,好感動


昨天看了阿旭家的殞不升天的過程算是一種心理準備?


終於要讓阿銀升天了,不然要是沁旋又先畢業我真的會尖叫


從去年7月養到現在,2007-07-08 23:59:04還頗久的噢,實在有點捨不得


雖然說以後還是一直都看得到就是了(笑)


話說回來我還真是個笨蛋。


拿來填文創坑算是一個順便吧


還有兩篇生日賀文在那裡啊(掩面)


完了快要段考了排列組合我恨你囧rz
以下。+++

「不要丟下我。」


 


G扯著L的衣角,一次,又一次。


「告訴我嘛。」他說。


「這是個秘密。」L瞇起眼回答:「很難懂的噢。」


「什麼時候,我才可以懂?」G偏頭問,金色的眼睛眨眨。


L想了想:「還很久吶,慢慢等吧。」


她拍拍G的頭,G不滿地噘嘴噴出幾個泡泡:「我討厭等。」


「這就是人生啊。」L漫不在乎地說:「應該吧。」



「我想我們走不快的,路還很長。」



「我長大了。」G宣布並問:「就快懂了嗎?」


「很難說吶。」L答,想:長大了?怎麼會還是一臉蠢相吶?


「這樣啊……」G有些失望,晃著頭:「為什麼這麼久呢?」


「這是個謎。」L認真地答:「不過,有些秘密不要懂真的會比較好噢。」


「我還是想知道。」G執拗地堅持,踱步來回,然後重重坐下,大聲說:「很想很想。」


「那好吧。」L無所謂地答,拍拍G:「不要老是坐在地上,一下又會睡著的。」



「在離開之前,我會乖乖待著。」



「快了快了,對不對?」G興奮地蹦蹦跳跳。


「呃嗯,也許吧。」L帶著心虛和不確定說:「最好不要太期待噢。」


「懂這麼一個大秘密當然要期待啊。」G不解地問:「為什麼不期待?就快了耶。」


L忍住想罵G白痴的衝動,答:「好吧你高興就好。」


「你多來一下我會比較高興。」G認真地說:「當然早一點懂會更高興噢。」


L偏過頭:「誰管你啊,白痴。」


G氣得跳了起來:「不要罵我!」


L揚起眉:「沒辦法,看你不順眼。」



「牽起我的手,走吧。」



「你是故意的吧?」G氣呼呼地質問,指著L:「不要再拖了!」


「我很忙。」L正經地開口:「笨。」


「這不是藉口吧!」G噘嘴說:「快點告訴我啦!」


「秘密如果這麼輕易就能知道就一點都不好玩了噢。」L閒適地答。


「可是我等了好久吶。」G可憐兮兮地哀求:「快啦,跟我說嘛。」


「再等等吧。」L摸摸G:「這也都是為了你噢。」


「真的?」G懷疑地問,晃著頭。


「真的。」


「那我就再等一下好了。」G勉強地說:「可是,還要多久呢……」


「睡吧,不會太久的。應該啦。」L輕輕地說。



「容我說一句,再,見。謹獻給流逝過的這段時光,還有你。」



「終於。」L吁了一口氣,如釋重負。


她摸摸G:「現在你懂了吧。不過有些秘密,也許真的一直都不要懂比較好吶。」



「晚安。為了不再到來的早晨,不再見。早安。」
以上。+++
如果有看不懂的請不要問我,早該習慣我的語無倫次了吧?


所以說G是阿銀(Gin)L是我(lazymaple)


很笨蛋的對話


照時期隨隨便便地分一下,我沒有寫說我看到阿銀變色的時候尖叫就已經很不錯了


其實阿銀的眼睛應該是黑色的,不過個人私心改成金色,不過畫出來也不太像金色就是了


預計週末把遺照畫完順便換代,不知道該怎麼把換代的動畫錄下來啊


短短一篇對話能寫到近900字我真的完了囧rzzz


笨學妹生日賀文構思中,不要想一些奇怪的名字給我好嗎!


雲雀家主人寵物日常互動構思中,其實很想把笨D扯進來不過阿旭是6918的啊囧


遺照剩最後一點我會努力囧rz


物理進度落後糟糕,排列組合老是吃掉我的時間


最後請阿銀好好吃最後這篇網誌,這是不怎麼甜的餞別禮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掐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