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冒3天後貌似進入痊癒期


熱水加外套果然是良方哈哈哈ˇ


於是今天因為好渴不怕死地灌了兩杯冰飲料


今天去絕對理論,遊記九成九九不會打


明天去看崔雅和連拔在台上互相吐槽嘎ˇ


圖書館爆滿,切。


我討厭人多(被吐槽說我沒有本事咬殺囧)


想說這分類有一陣子沒來打了來玩一下(咦)


延續用英文字母代替的優良傳統ˇ(哪裡優良)


更添加了絕對讓人不懂的嗶──(自豪)(毆)


阿銀遺照還沒畫完,祭悼文白痴對話還沒打完


所以地鼠先生無視繼續。


趕稿不行。


聶小倩好高ˇ


我終於有了個會被懷疑是女人的男同學(?)

 



「不要丟下我。」


好幾次A都想要這麼喃喃地對H說。


不要。



A常常靜靜地坐著任由H選的音樂播放過一遍又一遍。


不要。


不要丟下我。


一直到他能準確無誤地背誦為止。


我不會丟下你。



「不要丟下我。」


這句話A終究還是沒說出口。


直到H離開,直到A靜靜地聽著H選的最後一首歌播放過一遍又一遍。


直到他精準無誤地背誦起來為止,一如他淺而溫的微笑一樣準確。


求求你。



所以也許他一直在對R這麼懇求著。


也許他一直在對什麼人這麼無聲地說著,一遍又一遍。


「不要丟下我。」


求求你。


A不聽歌的,卻總能一首又一首精準無誤地唱出不同的歌曲。


我不會。


我想我不會丟下你。



「沒有什麼人可以丟下你。」



A靜靜地聽著R說出這句話。



「除了你自己。」



「為什麼總是唱同一首歌?」


R問,精準無誤的語氣像是排練過許多次。


也許是因為A一直想對他說這句。



「不要丟下我。」
+++++++++++
突然很想一直重複打這句話所以就這樣了。


一字標題本來想用丟,不過這樣實在太不環保又不嚴肅了


所以就選了與內文無關的離哈哈


最近真的愛上了用英文字母當人名,對於取名完全苦手的我來說真是太棒啦啦ˇ


可以偷偷藏很多私心ˇ當然大家都看不出來裡面的意思這才更令我高興呵呵(喂)


心酸地發現自己越來越能拖字數了,我是指手稿就很明顯地發現


希望下篇能快一點生出來科科


已經有腹案要寫哪兩隻了ˇ雖然依舊草稿不打就對了


今天就這樣又混過去啦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掐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