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想說來餵一下阿銀,大吃一驚地發現地鼠先生在我家蹦蹦跳


難道這就是傳說中的換代?


等等,我記得我昨天發的網誌明明就是把時間設定成4/1照理來說應該不會吃到的啊……


看了一下阿銀的點數,果然破表,1011(XD)


不明了囧


突然才想起來原來阿希說的你可以不要換代啊是指這麼個意思


只要不要去理喜歡跳進沙發背後再跳出來的地鼠先生就好了科科


所以是指我可以讓阿銀的點數一直破表嗎XD


等我畫完他的遺照吧ˇ唔還有一段路要走嘎


希望下次可以把幫阿銀寫的悼文貼上來,裡面全都是我和阿銀的愚蠢對話XDDD


還是想不太到下一隻要叫什麼,眾人給的意見都讓我覺得很蠢吶XD


總而言之還要再過一陣子阿銀才會升天呢


清明假期勤奮地過去了科科(哪裡勤奮)


睡了很多很高興ˇ


在經過這三天後突然覺得甲基比排列組合可愛多了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掐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