煩躁


因為家裡的氣氛和剛剛那句話


說話可不可以不要這麼拐彎抹角?


更討厭的就是這種拐彎抹角話語底下明顯到不行的意味


該死。


光是講話就能這麼讓人不高興其實你們也不分軒輊


不要一副很委屈的樣子,混帳。


到時候還不都一樣。


大家都有錯好不好?


阿銀的遺照緩慢進行中,幸好給妙夫那篇該死的古典香檳不是他吃的最後一篇網誌,呼


打算再給阿銀寫一篇文創當讓他升天的文章XDDD


今天應該算念了不少書吧應該?


言情小說真是不必用大腦的東西哪,雖然有時候會碰上讓我不太懂作者想要寫什麼的狀況就是了


好多想要吃的東西。

 


 


向我道別


如果你不在乎


總該要前行的我說


只是無法亦步亦趨了


我們不犯規,我說


為我摘一顆氣球


我會自己過馬路


死不了的


只是會離開


總該,總該要賦別的


有一天啊。


並不早,卻也來不及太晚


就這麼一句


你欠著我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掐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