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神奇的問卷

 

算是效率相當高地完成了

 

感謝我吧挑糞

 

雖然它大部分的問題都頗蠢

 

打得最高興的其實是對點名的10個人的想法XD

 

+++以下+++

 

【1】傳給10個人 ( 不可回傳or重複 )

 

【2】照內心想法打

 

【3】被點到不可不寫( 最好是大家都要遵守 )

 

(關於這點我想吐槽,我點到的絕大部分人大概都不會寫啦,我可是好不容易才湊到10個,是說不寫也不會怎樣)

點名

 

【01】阿凜(聽說是丁母,少撇清說你不姓丁了)

 

【02】小安安(聽說是全家最矮那個,不,是絕對)

 

【03】阿海(絕對是全家最高的,麻煩你跟你姊姊中和一下)

 

【04】荔枝(聽說這叫重複所以其實這叫作弊充人數XDDD荔枝可以不必重寫)

 

【05】妙夫(聽說是姓丁的寵物,還有你很愛填問卷的樣子)

 

【06】柚子學妹(聽說……聽說啥,糟了我辭窮。聽說很愛攬事情和做筆記)

 

【07】小mon(聽說我有點怕我點的這位不知道是在叫他,更有可能的是他不會看到這個= =)

 

【08】藍學姊(聽說這叫大不敬,呃,什麼跟什麼?)

 

【09】阿旭(聽說其實她沒有義務要寫,因為只是我不知道要點誰了)

 

【10】拔(聽說只是為了下面的問題要吐槽而已,這傢伙根本不可能填這份問卷)

 

(終於湊到10個了呼)

 


問卷大調查

 


Q1: 你覺得 [01] 如何? 

 

沒有威嚴的學姊一個,呃似乎我也是

 

除了姓氏和名字以外最常被做文章的八成就是頭髮

 

養的水滴長得特別快去死吧你

 

熱愛大阪燒

 

Q2: 你覺得 [02] 如何? 

 

矮(毆爆)

 

最近常常翹補習害我得自己搜尋位子

 

就某種程度上來說比阿凜難找多了(哪種程度?)

 

大叔控

 

Q3: 你覺得 [03] 如何? 

 

好高ˇ

 

可愛的孩子一枚(笑)

 

偶爾會做出神奇的舉動

 

繪板佳ˇ

 

Q4: 你覺得 [04] 如何?

 

噢好久不見(笑)

 

總覺得一直都是那樣的身高(喂)

 

一學期只考兩次大考真好ˇ更好的是早早放學(毆)

 

德文教師ˇ

 

Q5: 你覺得 [05] 如何? 

 

狗(喂)

 

網誌一打就打很多

 

常常說出一些讓人起雞皮疙瘩不要臉的話嘖嘖

 

最近似乎跟我一樣中午常在別班出沒

 

Q6: 你覺得 [06] 如何? 

 

神奇的學妹(正色)

 

嗚嗚學妹我和你們萌的點不一樣啦(揮淚奔)

 

版走可愛風,人走操勞風(?)

 

總之99的學妹都很妙

 

Q7: 你覺得 [07] 如何? 

 

腐男(冷靜)

 

某種我不能理解的生物,好髒好髒(掩面)

 

似乎不知不覺地長高了

 

但還是隻猴子

 

Q8: 你覺得 [08] 如何? 

 

神奇的學姊(?)

 

會帶著冷靜吐槽人嗚呼

 

和阿凜一樣都是字數魔王,呃,誰高誰低?

 

為數繁多的陽明人之一,和阿凜是老鄉(這話有什麼意義)

 

Q9: 你覺得 [09] 如何?

 

具備身高差優勢(喂)

 

公民訓練經驗豐富XDDD熱愛晚睡的孩子

 

亞空間組成的三分之一

 

不是少女的少女(?)

 

Q10: 你覺得 [10] 如何?

 

愛家的阿呆

 

家裡的狗似乎很聰明,換句話說就是常做出匪夷所思的事情

 

小宇宙敗壞而且常爆炸

 

教學,但我很少看到教,只看到吐槽

 


( 壹 ) 直擊點名者

 


【1:傳給你的人是誰?】 

 

挑糞

 

【2: 他是你寶貝麻 ?】 

 

那是啥

 

【3: 你認識他多久 ?】 

 

將近5年吧,還真久

 

【4: 他正`還是醜`還是帥`還是普通?】 

 

她是挑(正色)

 

【5: 對他說一句話 ?】

 

阿你是要在宜蘭窩多久啦

 

( 貳 ) 寶貝麻吉

 


【1: 說出你最好的朋友?】 

 

小宇宙(喂)

 

【2: 你的寶貝很多個嗎?】 

 

……這問題聽起來亂沒節操的

 

【3: 你朋友有同性戀嗎?】 

 

如果那傢伙算是朋友?

 

【4: 會不會討厭同性戀?】 

 

哼哼哼哼

 

【5: 你會喜歡上好朋友嗎?】

 

這問題太少女了我拒絕回答(毆飛)

 


( 參 ) 感情

 


【1: 妳有情人嗎?】

 

小宇宙?(夠了)

 

【2: 覺得最浪漫的地方?】

 

……少女心不足,無法回答這問題

 

【3: 你曾經親過你情人嗎?】

 

誰來告訴我要怎麼親小宇宙?

 

【4: 對情人說過最甜蜜的一句話?】

 

生命的意義(之一)就是開小宇宙

 

(我什麼時候說過這話了)

 

【5: 想跟你的情人在一起到啥時?】

 

當然是只要有愛小宇宙就非開不可啊(喂)

 


( 肆 )  飲食

 

【1: 你最愛吃的食物 ( 3樣 )? 】

 

巧克力(甜)

 

橘子

 

薯條

 

【2: 你最愛喝的飲料 ( 3種 ) ?】

 

檸檬紅

 

柳橙汁

 

奶茶

 

【3: 喜歡麥當勞這個地方麻?】

 

喜歡食物不喜歡麥當勞叔叔

 

【4: 愛吃烤肉嗎?】

 

還不錯,雖然到最後通常都呈現能吃就好的想法

 

【5: 愛吃火鍋嗎?】

 

還好,不過一直被食物燙到會有點煩躁

 


( 伍 )  興趣

 


【1: 喜歡啥運動?】

 

開小宇宙(喂)

 

好啦,是飆腳踏車

 

【2: 接上題 , 為啥喜歡?】

 

很涼(?)

 

【3: 最愛跟誰一起運動? 】

 

腳踏車

 

或自己

 

(聽起來超自閉的)

 

【4 :最喜歡做的事?】

 

罄竹難書(?)

 

【5: 喜歡跑步嗎?】

 

……

 

……

 


( 陸 )  雜七雜八

 


【1: 最愛的節目類型?】

 

卡通

 

【2: 接上題 , 為啥喜歡?】

 

好看啊(冷靜)

 

【3: 及時通幾號?】

 

打錯字了(冷淡)

 

【4: 最愛誰?】

 

自己(得意)

 

(有什麼好得意)

 

【5: 是男的 還是女的?】

 

聽說在生理上是個少女

 

【6: 有老公嗎?】

 

有老婆,堅持自己不姓丁而且比我高

 

【7: 有老婆嗎?】

 

有比我高的小孩(答非所問)

 

【8: 同志追求妳,會接受嗎?】

 

哪種同志?我不想革命

 

【9: 戀愛感覺好嗎?】

 

這個可能要問一下真正的少女

 

【10: 鞋子穿幾號?】 

 

25.5吧我記得?

 

【11: 喜歡的明星?】

 

何謂明星?試述之,請在20字以內。

 

【12: 最愛的場所?】

 

小宇宙吧? (偏頭)

 

(夠了)

 

+++以上+++

 

就這樣填完了,有真的無聊到願意填它的人跟我說一聲吧(喂)

 

高興豌豆人繼續前進

 

悲傷小貓掛了

 

還有一直好不了的耳鳴

 

如果不能向前

 

這個周末都要早起,好悲傷

 

阿銀快掛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掐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