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阿凜的慫恿(?)下跟她互傳了水滴情人節特企訊息(因為有禮物)


(題外話,卡片要用買的,展示出來是一封粉紅色的信貼紙是一朵小花噁噁


我想要巧克力牆壁跟巧克力鐘可惡,偏偏今天敗家敗太多了)


因為看到她寄來的東西害我笑了之後無言


所以花了一點時間打了一篇落落長的回信


據阿凜說她噴笑了XD


因為覺得挺經典的所以把我們的信放上來


以下


  沙旋


件名


 給親親小阿銀


本文


  阿銀,其實我暗戀你很久了,跟我交往好嗎?   


(木亥火暴)      By 沙旋


據阿凜說她忘了加(羞)


信紙是粉紅色底白色字,不是淺淺的粉紅是滿濃的粉紅


右下角還有黃色跟紫色蝸牛相親相愛臉好欠揍XD


接下來是我的回信


  阿銀


件名


 你這個少女!(標題不是我寫的!)


本文


 對不起一切都要徵求我媽咪的同意(淚)


 可是聽說她不喜歡少女,不過她喜歡你的顏色,應該,雖然是摻雜粉紅的紫色,可是她說她討厭你那朵少女的花。噢一切都只是聽說。


 最後比較恐怖的聽說是,她希望把我嫁出去而不是娶別人回家,她說這樣就少了一筆伙食費。


 我想你不想要這樣的婆婆吧所以我不能接受你的心意對不起。你是個好少女真的。


 以後還請務必多來跟我打招呼噢ˇ還有祝妳桃花很旺以及請不要成長得比我快不然我媽咪會掐死我或你媽咪。


 晚安,愛你唷ˇ


不是我在說不過沙旋真的很少女


本來那個顏色加動作就已經夠少女了竟然還長花


我想我家阿銀是個男的應該,反正我把他擬人成男的了


第一份禮物是香水,小小的,點它會短暫地發光跟灑小花


不愧是情人節限定禮物XD


期待第二跟三份禮物中


最後,如同阿銀在信中說的一樣


如果有想把他帶走的請務必跟我聯絡XDD價錢可以再談(咦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掐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