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我沒幫他取錯名字真的


根本就是個徹頭徹尾的妖孽啊


上星期五我關電腦的時候太匆忙所以忘記把阿彰拔下來


不過還是有關總電源喔注意


後來想起來就匆匆匆忙忙衝上去拔,本來以為電腦都關了總電源也關了10幾分鐘了應該沒事


就不知死地徒手去拔


(是的,之前我徒手拔過兩次被電兩次所以學乖了)


(第一次就是第一次拔他,第二次是有一次我腦殘想再試試看結果還是被電)


結果他竟然電我電我電我!


開什麼玩笑!電腦電源都關了還能電人誇不誇張啊!


所以說他根本就是個只電我的妖孽我無言了


更,我懷疑他還串通(?)我家新注音


剛剛在用即時通跟人抱怨阿彰是個多糟糕的妖孽的時候新注音當了兩次


幸好在打這篇的時候沒有當


不,當了事小,要是讓整個純文字物件一起當我會哭的


所以,我只是想說我家隨身碟阿彰是個恐怖的妖孽而已


最令我震怒的是他對其他人都很好很乖對我例外囧rz


題外話‧阿銀學了睡眠我好高興


該死,在我打完阿彰壞話後新注音才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掐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