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返校日


早上本來想說沒事就先去掃個地,結果總務處沒開


於是回教室,看見大家歡樂地在練大露營的舞


唔我啥都沒看到真的


於是快樂地聊天(這中間有什麼關聯)


阿希站在窗外,我和阿旭連拔站在教室裡


不太懂為什麼要這樣聊XD


途中聊一聊阿旭還震怒了


因為她想要拍的遠百外的HD World被拆掉了XDDD


之後宣布了一點事就開始無所事事(?)


露營的舞我都還沒學起來Orz硬要說也只有一首吧(毆飛)

總共很多首的說,唔我是個肢障患者啊


導師時間的末尾老師才出現,發了註冊單和成績單


後來老師問曰同學有問題嗎?


問了一個問題回答了之後老師曰


還有問題嗎?沒有了吼?那拜拜。


那個拜拜還很輕快害我囧了


之後閒閒晃來晃去一陣子,抓到阿凜陪我吃飯


之後晃去科展,阿凜和阿旭(會不小心叫成阿虛)和阿希去麥當勞吃早餐


後來打給阿凜,她說:我臨時要趕去文化中心!


只好默默地要拿鉛筆盒給忘記它的連拔


結果她在阿旭家囧


我打給阿旭叫她來接我,她說噢好找阿希,我叫她去接你


那誰家啊囧


剛踏進阿旭家沒多久就要踏出去回學校去弄畫


於是在XX社(為什麼要保密)社辦弄畫


看某崔展現其萬能,然後我在旁邊不知道在幹嘛XD


看到Graphire4代一整個高級啊,指示燈是藍色跟綠色!


(被吐槽不知道高級點在哪)


OC是個好軟體(拇指)


畫到一半突然有──駕到


不過那時候已經差不多要畫完了


大家玩網點玩得很高興XD


本來想要拗崔雅陪我去吃中餐不過因為要載連拔去火車站所以作罷


(嘖嘖本來代價是物理作業結果她拿給我錯的作業本了=皿=)


走的時候還不小心把阿希的外套拿走XD幸好及時發現


之後回家,回去後想說混到爸媽都出門了再出去吃中餐


想想還真是心酸


沒想到1點多阿凜突然打電話來,說你不是要吃貴族世家嗎?


噢其實我又突然想吃肯德基了這樣(毆飛)


總之就跑去找阿凜,因為她說不想再吃油炸食物所以跑去吃高級的貴族世家


這好像是我第二次去的說,跟阿凜點了一樣的東西


唔有生洋蔥><


在沙拉吧閒晃吃東西,坐著聊一些言不及義的話題,這樣(哪樣)


薯條跟炒飯好吃ˇ其實我是個不挑的人XD


還有番茄ˇ看到切塊的大蕃茄整個眼睛一亮XDD


不要命地吃完冰淇淋之後又去喝熱湯


然後陪阿凜去等77,吃飯中的時候她一直看著窗外細數經過的公車XDD


然後回家,剛要準備開始製造噪音的時候就接到電話


原來是連拔把她的註冊單塞在放社作的夾子一起放在我這了所以要跟我拿


我跟她說我家很難找所以自己騎車去找她XD


總而言之是個很忙的返校日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掐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