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題,恭喜小歐(全名:歐貝拉布丁)昇天畢業去了XD


他的孩子(據阿旭說是個中性生物,反正現在也還的確是個黑黑愛跳來跳去的不明生物體)的名字也很好吃ˇ(可可蒙布朗)


(突然想到,阿旭是堅持取五個字的名字嗎囧)


我第一次看到的時候還愣住了,想說,那誰啊?我有加這傢伙為好友嗎?


(因為阿旭很勤奮地把頭像換了)


完全沒注意小歐不見了這樣XDDD


第一次去跟那孩子打招呼的時候小歐緩緩走出來


我還驚呼:


哇噢!他長得跟小歐一樣耶!


現在想想我真是蠢爆了我


所以現在在等阿銀升天的日子


他不會再變化了真是令人欣慰啊XD


今天早起,好悲傷


以上,明天返校日我等一下要補習(被巴)


最後一提,阿銀學了求婚這詞


你要向誰求婚啦笨蛋蛋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掐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