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稍稍整理了一下這學期的考卷和書


發現我們真是造孽不淺危害環境至深啊


考卷什麼廢紙之類真的是有夠多


有些東西就是很想丟因為覺得反正不會再看了


(像我想把全部的自修丟掉XD)


不過不知道我媽會不會反對嘖嘖


書整理起來其實非常快,只要一本一本拿起來再排好就好


考卷就不是了ˊ_ˋ


現在我房間還處在桌上全部都是亂堆的考卷講義的狀態中(數量真的有夠多)


(其實之前也沒好到哪裡去)


害我連個空位寫日記都沒有(那種沒營養的東西也不必寫得多麼端正)


看一看其實自己也已經丟了不少了哪


現在比較煩惱的是沒有地方放書了


書都只能亂堆,明明我的書就很少!


把一本畢業紀念冊還有科展作品集挪開才有地方再放校刊,不過轉眼又滿了


這樣我沒地方放128了啦(踹)(還久)


現在很想把房間趕快整理到清爽的樣子好再利用二下慢慢把它變成掩埋場(誤)


不過考卷講義的取捨跟整理分類其實挺傷神的


整理完那些東西其實我房間就整理好了XDD


就算一年只有一次我還是很討厭整理房間


以上,明天返校打掃去,還要送講義我還想買記憶卡


英文小說解決,物理找不到訂正本沒辦法開始寫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掐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