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發現一件令我震驚的事情


阿銀又成長了


頭上長出了草囧rzzz


為什麼啊──


(沒來由想起阿凜之前在我哀號阿銀變綠色的時候說:你不覺得這樣以後頭上長草會比較自然嗎?該死你一語成讖了啦)


真是令我悲傷嘖嘖


看到長草的阿銀我震驚了,一時間不知道該笑還是該哭(其實阿銀變那樣感覺滿好笑的,整個都是綠的)


以下附圖(背景是阿凜的沙旋家,那隻貝殼就是沙旋,阿凜的三代嗚呼):



我在思考那個草是啥,有點像竹子說


順帶一提,阿銀今天說的第一句話(該說我看到的第一句話)是他怒吼「不要」


XD你是在不滿自己變成這樣還是不滿我不喜歡你這個長草的樣子?


比起阿銀變綠時的震驚我對他長草的事實就比較沒有這麼悲痛了


接下來的目標是讓阿銀早日昇天XDD


今天最大的收穫就是趁著在等待看醫生的時候啃了40幾頁的英文寒假作業小說


我現在已經看到第15章了呵呵,預計明天可以看完


我覺得這本比納尼亞簡單,沒什麼生字,頁數也比較少


雖然是我不喜歡的驚悚偵探劇不過不難看,也不怎麼好看


屬於可以流暢讀完的範疇


希望下星期可以把物理化學寫完,至於數學一整個想忽略它,太多了啦!


看來寒假會很忙


最後附上阿銀古早古早以前的樣子(差真多嘖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掐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