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考完了好高興ˇ


放寒假了呼呼呼,有一堆作業嗚呼呼


今天早上只考一科英文害我昨天超混的下午還用力地睡了午覺(毆)


考玩英文就去排椅子,我覺得我們班椅子排好歪XD


回去的路上遇到教官,教官還大驚問你們排完了喔?


呵呵不要小看我們人少動作也是很快的ˇ


之後在教室得到一人一隻雄獅奶油獅鉛筆,上面有橡膠套裝飾ˇ


我拿到的第一個想法就是想把橡膠套扯下來結果不能ˊˋ~


之後的企圖是把奶油獅的頭跟牠呈某種噁心形狀的鬃毛分開,可惜失敗(毆)


聽說班遊要帶著它囧


之後掃地,難得良心發現好好地清掃了一番(才怪,玻璃沒擦)


收到馭墨稿一張忘記拿給阿凜(掩面)


之後休業式,巴拉巴拉無視於台上人是老樣子XD不過大家在3Q達人頒獎的時候稍微拉回了注意力XD

有舊教官回來發表遺言(錯誤)有兩包面紙被放在他面前XDD(前幾天我們班某些人還高調地在玄關跳舞歡送教官XD)


很high地唱了兩遍校歌,是說今天的國歌特別地吵雜,打小鼓的辛苦了XD


新教官有大陸腔XDDD


看到了5科成績頒發(?),物理化學出乎意料地高(遠目)


公民是意料中大家都慘兮兮嘖嘖


英文我不想理它了(拒絕)地理也是


休業式結束後跑去找老師討論下學期語文表達作業的事情


結果害得阿凜先跑了,所以我只好飛奔出校門把CD拿給她(很累)


她曰:為什麼這時候我看到它一點高興的感覺都沒有呢?


之後走回去的路上看到學妹,驚愕地發現明天是學姊生日日日──


嘎嘎這麼好記的生日我怎麼會忘啊?該不會其實學姐沒告訴過我?(我只知道學姊1月生日)


學妹泰然自若地說我會傳簡訊給她,嗚嗚我不行啊QQ


等開學再補送好了(心虛)


之後回家,爸曰:我們以為你不回來吃了(言下之意:你沒飯吃)


所以我就出門去買便當


回家的路上看見某連拔可憐兮兮(毆)地在大立前面等100


所以隨意地答應載她去火車站(買便當買到火車站去了)


這樣,好久沒載人了,還是這麼長一段路,累


竟然花了20分鐘不到就到了火車站真是驚人欸


然後回家。


不必說度過了一個萎靡的下午XDD


後來去借書,不幸地竟然找不到龍之翼,借了《在你說喂之前》(卡爾維諾愛ˇ)還有兩本《奇諾之旅》跟一本搞笑書


嘖嘖很宅的夏娜九也被借走了


所以就這樣


寒假開始了ˇ


星期一還要去學校XD


明天要早起


要趕稿也要趕作業


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掐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