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考完令人震怒的公民跟令人震驚的化學還度過了一個萎靡的下午


被藍學姊吐槽說怎麼會期末考了才看到人掛在線上



因為段考下午放假而且明天放假……


可是是說後天考的是兩個有理字跟我有仇的科目囧


我糟糕了我


其實只是想來餵餵阿銀而已


他實在令我震怒


之前都學了眼睛了現在還學眼做什麼!整個很多餘啊!


沒有學頭髮真是令我想要巴他(喂)


以上。


等著星期五考完就去借書


要看《在你說喂之前》、再挑戰一遍《龍之翼》,還要看夏娜9(不准說我宅,雖然真的很宅QQ)


其他再臨時找找


嗚呼哀哉我的論說文語無倫次了所以被打B+(噴笑)


還有我的短篇小說被老師吐槽說看不懂,嘖嘖對不起我語意不清


大概是這樣(哪樣)


我要去看之前都沒看的地理了(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掐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