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讓阿銀長快一點來打一些無意義的東西


今天終於想起來通知我爸洗髮精沒了,之前我都非常節儉又懶惰地倒轉瓶子望著它默默地滴下來


實在等了很久害我昨天震怒了決定去偷用別罐


今天終於記得要裝瓶了= =


(因為我家買洗髮精都買大罐的放在浴室很礙眼所以分裝在小瓶子裡)


聽說這個透明綠色的洗髮精是雜牌的而且據稱有柚子的味道?


(為什麼這麼不肯定)


我本來以為洗頭的人不只我所以應該會有人裝滿,對不起這種懶惰兼不負責任的想法是錯的嘖嘖


所以我今天自己拿了洗髮精裝瓶


在放生活用品的櫃子裏面找一找發現我家有3大罐洗髮精


真的是大罐,好市多買回來那種等級嘖嘖


雖然有一罐剩下1/4左右


不過還是很多啊


我家又沒有這麼多頭髮需要洗(講得有點恐怖)


我媽有自己專用的洗髮精剩下我爸跟我是要洗到什麼時候啦囧


以上為廢話XD


呼呼呼今天下午都沒唸書(掩面)


對了衷心希望阿銀能學頭髮,他剛學了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掐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