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放棄了跟國文課本跟補教上的古人的奮鬥跑來用電腦了囧rz


趁著我媽咪很歡樂地在看立委開票(哪有)


最近每天在寫沒有營養的日記,從07年最後一天到現在不到兩星期XD


以上內容跟正文沒有關係(?)


嗯嘎我希望寒流趕快來,冷的冬天比熱的好


這個分類是新開的,嘖嘖我真是愛亂開分類


順帶警告一下,這分類的內容應該都很沒營養(前面也不見得有多麼有營養了)


大概就是因為單字/詞/句衍生出來短短的一小篇吧其實沒有什麼意義可言

 


 



當S第一次被R的目光掃過的時候,差點錯以為自己的頸邊掃過一道薄刃。


之後他好幾次正視著R的雙眸,卻只看見一片廣漠。


純黑色的眼瞳,卻像是一望無際般不見底,空曠寬廣冷漠,教人心寒。


卻也無比地清明。


所以S記得自己曾在一次凝望R之後莫名對他說了:「你的眼底清明,所以照不出這世界。」


話才出口他就後悔了。


當S想要慌張地做點什麼來彌補自己的失言時,他又對上了R的雙眼。


在那樣深沉的黑當中顯得明亮和堅定的廣袤相比又顯得虛弱,在R的眼中,S看見了自己的倒影。


那是第一次,他在那清冷的眼中看見了除了黑以外的影像。


那時候S是愣了很久,但事後想想,他是不應該這麼驚訝的。


也許早從第一眼開始,那道清冽的目光掃過他的時候,從他第一次正視那片幽深的廣闊起,S就無可抑止地踏入了那什麼也沒有的黑暗,離開了這世界。


++++以上。++++
真是一篇言情小說囧


我發現形容外貌真是好混字數的東西(搖頭)


大概是這樣


沒什麼好說的混字數混得超級嚴重囧rz


這系列八成是對話很多不然就是獨白很多


而且不打算打稿直接打囧


以上,我根本就是在找死死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掐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